話說...假日閑閑沒事幹...我就多去查了幾次榜!!

 

 

這是中視的查榜服務

 

恭喜你錄取了!
姓名:王介德
准考證號碼:21045504
學校:國立交通大學
科系別:管理科學系



這是成大的查榜服務

(21045504)王介德
恭喜錄取 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



這是忘了哪邊的查榜服務

榜單查詢結果


指考准考證號姓名 錄取大學錄取系所
21045504 王介德 國立交通大學 管理科學系


恭喜上榜!!!


(一切資料以聯合分發委員會公佈為準)





不管怎麼查都是交大管科~真是令人害羞(羞

未來四年也請新同學们多多指教囉!!!

我要住九把刀睡過的寢室!!!!


---------------------------這是 分 隔 線---------------------------


話說,假日沒事做是吧?

好吧,你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

在此給你個刺激的娛樂!!!


這是亞洲線上娛樂網

加入會員後會給你200元的基本賭金

網站上有個遊戲下載,下載後安裝就可以開始你的小小賭局囉

賭局包羅萬象,不過建議各位可以選擇線上賭場

會透過即時視訊看到發牌員唷!! 還可以以英文互動

自認善於交際的你,試試看吧!!

好了,現在你贏到錢了
那該怎麼花用呢?

這個賭場所得的金幣與現實是1:1
不過不能直接兌換現金,據說是犯法的XD

也就是說,可以用在 奇摩商品. 還有甚麼甚麼的3C商品賞

話說我朋友昨晚用那200元贏到1萬4

好吧,我可是三分鐘就把200輸光了(笑

交大管科新鮮人在此提醒您
小賭怡情即可

可別真的把現金儲進去嘿!!

最後,給大家一點娛樂
不要老是泡在電腦前囉!!!

------------------------------------叫我分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