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我個版人有說,想看看他自己的自拍照   好  讓大家瞧一瞧你多愛拍!!!

附註,這大概是其中的1/2

從畫面中大家可以注意到,只要有時間  什麼樣的地點他都有辦法拍

還有各種POSE跟表情   簡單說就是專業

到第三天晚上我終於受不了了,把相機搶過來換我保管  他才收斂了一點

IMG_1231.JPG IMG_1237.JPG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IMG_1240.JPG IMG_1242.JPG IMG_1243.JPG IMG_1099.JPG IMG_1100.JPG IMG_1271.JPG IMG_1277.JPG IMG_1279.JPG IMG_1287.JPG IMG_1310.JPG IMG_1318.JPG IMG_1444.JPG IMG_1450.JPG IMG_1454.JPG IMG_1455.JPG IMG_1456.JPG IMG_1457.JPG IMG_1497.JPG IMG_1523.JPG IMG_1524.JPG IMG_1527.JPG IMG_1528.JPG   IMG_1065.JPG IMG_1066.JPG IMG_1075.JPG IMG_1502.JPG   

 

 

----------------------------------------------------------------------------------------------------

今天大家起了個大早,昨天7點才出發真的太熱了

不耐熱的我們決定在最清涼的時候騎車好好善待自己的身體

所以機車團也被迫跟我們一同早起  真是委屈他們了XD

IMG_1115.JPG

                                           離去男人們的背影  超帥ㄉ~~~

 

調高坐墊的阿戰實在是大復活,速度少說提升了10KM/H吧

我們也終於開始看見阿戰的背影了,一樣是諸多感慨.......

 

小記事1

------------------------------------------------------------------------------------

某次停紅綠燈時,阿戰搶先過去  在路的另一端等我們

而我邊喝水邊等小豬跟上來 

(我們停紅綠燈是很難得的,因為腳踏車闖紅燈沒事,停下來就代表大家真的累了)

我:   科  休息一下   喝點水吧

小豬:  呼..呼...(上氣不接下氣)  幹他媽的..阿戰今天真的爆快

我:  你知道嗎?

小豬:   ? (邊灌水邊擺出疑惑的臉)

我:  我開始懷念昨天的阿戰了(笑)

小豬:  對阿  領先他很有成就感 (笑)

------------------------------------------------------------------------------------

小記事2

------------------------------------------------------------------------------------

又是另一次等紅綠燈,我跟阿戰等在後頭的小豬 


我: 阿戰來  喝點水

戰: 超爽的,終於輪到我等人了

--------------------------------------------------------------------------------------

約莫9點多就快到彰化了,整個就很威猛

我們在沿路上的休息幾乎都取決於帶頭的人

帶頭的覺得可以停了,大家就很順從的停下來

還記得當時已經騎了有段時間,真的有些累了

時間也逼近10點  太陽真的越來越大


「是該休息了‧ 」  我想

正巧眼前有座橋,沒記錯的話叫做『溪州大橋』 陳宏順的個版是錯誤的

三個人看到橋只有一個想法,男人的好處就在這

不需要多餘的言語  卻有著十足的默契

「過橋就休息吧!!!!」三人內心的OS‧

 

不料那橋出奇的長,我看少說有10km吧

真的騎到快氣死,到底誰蓋那座橋的給我站出來!!!

過了橋之後馬上看到一家小7,我們環島的好幫手(陳宏順: 小7欸~~~~~~~爽!!!!!!(大喊)

真的是累到不計形象了

躺了就睡,對  你還是沒看錯也沒聽錯

躺了就睡  有圖有真相

不過睡覺前我們有跟一個阿姨拍照,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妹妹

我們旅途的第一槍就在這  我指的是被打槍

---------------------------------------------------------------------------------------------

陳小豬:  小妹妹  要不要跟我拍照

妹妹: 不要!!!! (毫不考慮)

我:  哈哈哈哈  閃邊啦   , 小妹妹  那你要不要跟葛格拍照 ?

妹妹:  ......不要

-----------------------------------------------------------------------------------------------

 

IMG_1138.JPG

                       有趣的阿姨,還擺出加油的手勢!

 

補一下睡覺的圖

 

IMG_1140.JPG IMG_1142.JPG IMG_1143.JPG IMG_1144.JPG

                       至於為什麼我有兩種睡法..因為第一種靠窗 很熱,地板就涼多了 

                              這時陳宏順也是睡地上的   不只我  別誤會

 

就這樣在小7賴到2點多才繼續出發,沒有多說什麼就飆到嘉義了

西部實在沒有什麼風景好拍,不是我要偷懶不寫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補一個笑話給大家笑一笑

別太計較這篇太短啦~

------------------------------------------------------------------------

小華:小明   老師說你英文上次段考0分欸!

小明:  什麼!!! 我英文考0分!!!   important!!!!!!!!!!

--------------------------------------------------------------------------

到嘉義之後就先找了住宿的地方,國軍英雄館

不過實在是有點難找   地圖上畫的位置好像不太正確

只好沿路邊問人邊找,路是長在嘴巴上的

還有一個老阿伯主動跟我們聊天 

不過當時我們在騎車欸XD  他就一邊騎摩托車一邊聊

他就問了我車子多少錢阿~第幾天環島阿

還跟我講了些他孫子也在環島 買了一台2萬的腳踏車

最後臨走前還很好心的告訴我英雄館在哪!

好不容易找到之後 (其實那個老阿伯好像報錯路了XD)

趕緊先把行李那些放進去

很便宜  核算一個人約300而已   阿姨人還很好

還陪我們多聊了一下   臨走前還拍了張照

過幾天他還有打電話來  要我們寄照片回去唷!  揪甘心

因為到的時間早  我們還去附近逛了一下

還接到教授的電話,要跟我催兩份作業

好吧  對不起教授  你還是當我吧


有家飲料店的妹妹很正,於是就善用觀光客的權利搭訕一下

問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之類的  可惜最正那個躲裡面不出來@@

只有一個稍微可愛的陪我們聊聊天,不過她也不是當地人

沒辦法推薦我們什麼


打了電話給志元   跟他打聽了一下附近的好東西

於是我們照著他的建議到了家樂福夜市~


天呀   JIZZ大的,每次經過每一個夜市都會感嘆一下

哀...清夜那什麼東西阿@@

人也超級多~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D

買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就回去了

不過這一路上發現了一件事...

阿戰有超多超多東西沒吃過的!!!!!

他居然不知道什麼是QQ蛋跟紅茶冰@@!!!!!

 

 

 IMG_1168.JPG

                           這是跟江阿姨的合照  他還特別換衣服唷XD

 

IMG_1156.JPG

                                      睡前的合照,地上真的很亂XD  這張大家都好醜

今日里程數 :  約120 KM

住宿 : 嘉義國軍英雄館  30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