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朋友跟我反應,有些地方會看不大懂

在此說聲抱歉   因為這系列主要是打給啦啦隊的大家看的

不懂的地方請多包含囉!!!

 

-------------------------------------------------------------------

 

本來今天也是預定4點多起床的

不過人是懶惰的動物,鬧鐘是很盡責的在4.00am響起

試圖叫醒根本不可能醒來的三位設定者

翻個身繼續睡,反倒變成了搖籃曲,我想它一定很無奈

總之我們真正出發的時間是5點多了

大家可以試著猜猜最會賴床的是哪位,猜中有賞



出發之後就按照江阿姨的指示,沿著台1線繼續騎

阿戰還是保持昨天的高速度  很好!

為了在台南多待一會,我們路上的休息減少很多

連午覺都沒睡就殺到台南了,總算在約11點多時抵達台南火車站

不過那附近連一家速食店都沒有!!!!想休息都沒門

只好在火車站稍作休息,我是直接睡在門口啦XD

不過這次沒圖就是了



陳洪順跟阿戰找了當地的人來帶我們

一個好像是阿昆學長 另一個我不知道名字

其實兩個我都不認識就是了:D 

阿昆學長人很好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認識很多啦啦隊的人

怪哉~我也不好意思去問 身為一個學弟遇到學長就是安靜守本分

不多話,把自己內向的一面表現出來(羞)

言歸正傳

因為時間逼近中午,去阿昆學長家放完東西就出門吃午餐了

她媽媽人也很好  請了我們冰水跟涼涼的仙草:P

IMG_1192.JPG

                          左起豬 鬼  昆媽 昆 戰  他們家很有藝術氣息  好多畫!!

 

 

本來是要先吃午餐的...不過這趟旅程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阿戰!

而這些阿戰也往往增加在旅途中的趣味性!

其中某一種阿戰就改變了我們在午餐時間的這段行程:D

-----------------------------------------------------------------------

固執的阿戰 : 

我:  阿戰來,幫你背背包

(長途騎車時背著背包真的很痛苦,又熱又重,尤其爬坡時真的很想扔下就走人)

阿戰 : 不用!! 自己背就好!

蟲瞬: 真的啦,幫你背一下  分擔一下

阿戰: 不用!!!!  (騎車就走)

我&蟲瞬:  ...................... 

我:(看著遠方的阿戰)  下個休息地點把他的背包搶過來吧?

蟲瞬: (點頭,無奈的笑笑) 



無知的阿戰:

(地點在某個夜市)

戰 : 這是什麼? (指著QQ蛋)

戰:  這是什麼?(指著棉花糖)

戰:  這是什麼....?(苦瓜臉)

↑ 好吧 其實這個不能怪他,是我買了實在太難喝的紅茶冰

據說阿戰還是不久前才知道什麼是豆漿   科科


嗜冰的阿戰:

「有冰欸!!!!!」 

「不買點冰嘛?」

「小黑你們家的冰好好吃!」

「綿綿冰!!!!!」

「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冰店?」

 

以上這些話誰講的相信不用多說明了

大家都是聰明人

-----------------------------------------------------------------

其他的阿戰以後再分享,現在一次講完就沒意思了



總之,我們後來決定先到莉莉冰店享用一下冰品!

還記得上次來是俊偉帶我們一票天文的去的,真是懷念

我還是點了他的水果冰,有種懷念的味道,好想念大家

感傷之餘偷挖了阿昆學長的芒果牛奶冰

吃下去我就有了新的結論


"懷念的滋味果然抵不過絕對的美味  我下次還是點芒果冰好了"

不過阿戰吃完自己的好像還意猶未盡  很好心的幫我解決我剩下的部分XD

IMG_1195.JPGIMG_1196.JPG


 吃完之後就到隔壁吃了用蒸的肉圓

好像也是那邊的名店!

其實我比較喜歡炸的肉圓~

雖然蒸的也很好吃 吃了也不會長痘痘

不過還是喜歡那種QQ的感覺!

但既然不是自己掏錢....就少說一點吧!

接著阿昆學長準備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鱔魚意麵

一群人走回他的車時,我很殘忍的偷笑了一下

因為他的擋風玻璃上有張停車繳費單XD

學長也只是無奈的笑笑便收進口袋

開了車就帶我們到那家店附近

很可惜公休 真是殘念


於是阿昆學長帶著我們去吃好吃的棺材板

俊偉也有帶我們來過這家XD  真的好好吃  雖然阿昆說當地人根本不吃這玩意的XD

IMG_1208.JPG

                                    不好意思  這時候我忙著吃XD  真的很愛吃這個


順帶一提,這家的鱔魚麵好難吃!!!!!! 

不過老規矩..吃人的嘴軟 拿人的手短

我很努力裝出非常享受的樣子XD

台南的天氣實在非常熱,抹殺了我們連到處閒晃的心情

於是大家決定回阿昆家睡個午覺,歇息歇息


當我們頂著大太陽走回阿昆的車旁時

好吧  我又很殘忍的笑出來了   原因聰明人都知道的

不過不知道誰這麼壞心眼在一旁講風涼話

說些什麼收集五張可以換公仔一枚之類的  XD


回家的路上學長還請我們喝很特別的飲料

一家忘記叫什麼飲料店的 

本來只打算睡到2點  然後繼續我們坎坷的旅途

可是阿昆學長家的地板太冰太涼快,兩隻貓又這麼可愛

不多待一下好像我們覺得他們招待不周

基於禮貌以及上述理由,我們在4點多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P.S  離走前發現我的襪子不見了   似乎是被貓叼走的

沒想到我連襪子都散發出成熟的男性魅力  貓也無法擋!真是害羞


告別了好心的學長家之後我們就直飆高雄啦

其實台南到高雄不算太遠,路上也沒什麼好提的過程

在此就容許我忽略這一小段

不過路上有經過一家噴水雞肉飯

差點忍不出那個衝動進去看看XD

雞肉是要噴什麼水啦!!!!


約莫在7點時我們就進到高雄市區了

接著就開始我們的RPG遊戲

可能有人以為我打錯字或是PO錯篇

不過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帥,再來就是細心

我想我形容那個過程是RPG遊戲再貼切也不過了


分享一下我們闖關的過程

---------------------------------------------------------------------

首先先接到阿戰舅舅的電話

戰舅:  hello, 官翰,  I wanna play a game 

首先你們順著OO路一直騎,到了OO點之後看到XX

然後左轉會到XX路  XX路繼續騎  會經過%%  然後.....**&*&*((####$ 


由於我跟豬哥高雄一點也不熟,只好依靠地理十分差勁的阿戰帶路

我記得我們的確是照著指示走的,如果我們沒有轉錯那個彎的話

也因此我們根本找不到那個地標  就卡關了

可惜我們就算走錯也無從發覺,只好硬著頭皮繼續騎

就這樣騎了一段時間後真的受不了

只好用求救‧

主持人:「好的!! 現在你要用哪樣求救!? 1/2、CALL IN 、 CALL OUT? 請選擇!!」

真是夠了,回味一下百萬大富翁那個節目XD

戰舅聽到我們的位置其實有點錯愕

當然不是因為我們騎到屏東之類的地方,而是我們報的不清不楚的

後來路旁賣水果的伯伯好心的搶過電話跟戰舅講XD

還指引我們到了對的位置 成功到了戰舅家!!  謝謝你!! 9527伯伯!!

 

不過在路上...........................


------------------------------------------------------

因為當時時間已經快7.30了,天這麼黑也不適合帶運動眼鏡繼續騎

想說應該一下就到了,就把眼睛用左手拿著  邊騎車

不料路上有一處有小顛簸,眼鏡就這樣震掉了

後面馬上來了一台摩托車  咻!!!!!!  

「噢   天哪  我不敢看 !」 於是我瞇起雙眼試圖目睹那心疼的一幕

不過那個女騎士反應很快,一個漂亮的Z字形轉彎閃過了我的眼鏡

「閃的漂亮!!!!!」我情不自禁的喊出聲  差點就對她膜拜了

眼鏡  你還是有救的!!!!!

然後緊接著一個阿伯就很快很快的騎直線過來

還對我笑了笑然後把我眼鏡壓碎...................


那  很  貴  欸!!!!!!

 

 

------------------------------------------------------

-----------------------------------------------------------------------------------------------

IMG_1235.JPG

                     路上的神秘伯伯  他抱的那個是什麼阿XDDDDDD


戰舅他們的社區很漂亮很高級,還有游泳池

可惜忘了拍幾張照片,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跟戰舅的電梯對話


------------------------------------------------------------------------------------------------------

(當時要輪流把車運到13樓放,一次就一台車慢慢搬)

電梯內

我: 呼...呼...咧..呼     叔叔,不..好意..思  今天....要...打擾你們了(氣喘吁吁)

戰舅: 不會啦  很歡迎你們!! 我自己也很喜歡騎腳踏車   不過.....

我 :  ? (繼續喘氣)

戰舅: 才嘉義到高雄而已   沒有這麼累吧  年青人  ,我騎過  沒這麼累啦!!


被嗆了  哭哭....

----------------------------------------------------------------------------------------------------------

戰舅家裡也很漂亮,一進門就看到他的小表弟跟阿姨

熱情到我們有點不知所措

尤其是那個小表弟,真的好寶!

以後一定是個大諧星  講話音很高 很有爆點 很無厘頭XD

洗完澡之後就出門了,戰淑要請我們吃飯  萬歲~!!!

不過到了地點之後我就傻了一下

先聲明,我是那種很知足的孩子  有人請就很高興了

絕對不會因為是小店就失望

傻眼的原因是  受寵若驚了

是千葉火鍋欸!!!這三天來吃最好的一頓!!!  (陳宏順還在我旁邊偷偷喊爽!)

邊吃邊聊的過程我就不贅述了,就問問我們旅途的事情

聊聊天  就醬,補一下杯盤狼藉的照片 

IMG_1246.JPGIMG_1247.JPGIMG_1256.JPG

                      第一章左邊中間的就是那個小表弟  超可愛的!

           第三章可以明顯看出左右兩邊的強烈對比XD  我們真的超不客氣的



回去之後就稍微休息一下,彼此按摩按摩

大小腿真的超不舒服的,更別說屁股了=    =

尤其是我們沒車褲的兩人.....碰到一下都要該很久

不過意外的發現腳力有變強欸!!  在房間踢倒立感覺有差!威很多XD


IMG_1263.JPGIMG_1264.JPGIMG_1265.JPG

                                                           收操+按摩  啦啦隊到哪都是啦啦隊XD


後來我們出去吃西瓜時戰舅就在笑我們太誇張了

渾身都肌樂的味道XD  沒辦法  我們比較需嘛

吃西瓜時阿戰的大表弟也回來了

兩個人反差實在太大,大表弟感覺好嚴肅

就沒找他拍照了XD  只是繼續吃超好吃的西瓜

順便陪戰舅多聊聊,他也指導了我們不少旅途該做的事情

還給我們備胎用  真棒!!

而且他們家真的很健康,會一家人騎車到屏東去 !! 腳踏車欸!

似乎還有意帶全家一同環島,很有趣的一家人


不過眼看時間逼近12點  是該睡了,各位晚安‧




今日里程: 約130KM

住宿處: 戰舅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