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天三夜的暑訓,短的像一場夢,很老套的說法 可是 很實際‧

有趣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太多...被罵? 當然有,可是 被罵的,很充實

這幾天下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要說的事情太多..說不完...

要感謝的人太多...也說不完,一大堆的感觸 太多 還是說不完

所以 一切就簡言之吧!

這幾天 很感謝活動組的大家鼎力相助!!真的很開心有這麼好的夥伴!

遇到突發狀況時,例如社頂&結訓,我真的不知道到怎麼辦...在此特別感謝政宇..

真的很可靠 這幾天來丟了不少事情給你 真不好意思=ˇ=

其他組員...也真的很辛苦@@~自己沒卻做到什麼事情...

當組長 當的非常心虛!純粹掛名,還是搞不懂總召做這麼決定有什麼意義!

其他事情...先掠過吧...剛剛也說過 太多了!!

結訓時,我需要上台說幾句話, 當時講的語無倫次...而且才講2句眼淚就不爭氣的落下,

一方面很高興活動結束..不過主因 還是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沒用!!

似乎成功的部分都沒有我參與到的...就是..很單純的傷心....!

不過..最後活動能圓滿的結束..還是很令人高興~~!!

最後...在一次的感謝活動組的大家,還有任何給過我協助的人...!

這次活動下來...我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辛苦,不過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