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很久很久之非常久遠之要遠不要近首部曲之真的很久沒發文....

不是我懶,我有那個強烈慾望時從來不懶,因為我從來就沒有那種欲望XD

有點離題,這短短,長長 一個月,或多或少 發生了許多事

不過一一說明就顯於太流水帳,在此僅列舉幾項

什麼?不滿足? 欲知"天文最帥之王大少三月生活史"

請洽"春輝最帥之王大爺" 0805-698-698(林背林母,賣靠杯,賣靠杯)

謝謝

======================請叫我分隔線=====================

春暉兼天文最帥之三月首部曲---慶生記

三月的某一天,風光明媚無風無雨天氣晴,除了該做的事

很適合來些不應該發生的事,而這些不應該發生的事 發生在該發生的211

故事主角自然包含本人、211的好伙伴們、及最無辜的小萱

在那個擁有冗長形容詞的那天,正是大小姐小小萱的破蛋日

我們這群知心好友除了貼心的祝福、貼心的卡片、貼錢的蛋糕外

自然準備的大大貼心的禮物囉!XDXD 小萱的人面也真廣~

從早就有接連不斷的生日祝福!唯讀沒看到吉他社的夥伴們!疑點一

從早就始終帶著奸笑的寡人及偉豪,意味深長卻不道任何祝福!疑點二

從早教室某一角落就出現某樣不該出現在某地的東西!疑點三

以上三項疑點就由本人來一一澄清..正所謂真相就像女人,永遠只有一個

在掃地時間時,211門窗緊閉,何如? 不是要掃地了嗎?

是阿是阿..由我策劃的211走廊拖地活動正在舉行..."生日快樂!!"

在很多貼心的東西後,小萱就被推到門外,接受我們大大貼心的禮物,

清涼消暑零熱量,吃多無妨不吃有害,潛藏在教室的凶器--水球

喊叫聲此起彼落...真的...他們全瘋了...暈~這什麼鬼...

假如這樣就ENDING那就不太好啦~當小萱自以為很聰明去換衣服時

換好後卻發現她親愛的吉他夥伴們帶著微笑,"咬牙切齒"的說

"生日快樂!!!" 光只有聲音不夠...又是一堆水XD

可憐的小萱只好濕淋淋的上國文課=ˇ=~還很明目張膽的切蛋糕 (笑)

p.s 話說當那場混戰時...偉豪很該死的丟了一顆打到攸關我兒子的地方...

這就算了..重點是...水球不是爆開..破一小個洞..慢慢流光...暈...

====================的的確確是分隔線=====================

天文兼春暉最帥之三月二部曲---段考驚魂記

這個名詞的存在無庸置疑是師生們同仇敵愾的目標

不過正如某人所言"人生就像oo,你不能抵抗,只能享受它" (注1)

於是我很認命的享受著它....假日留宿當了好幾天的乖乖牌學生

唯一的對話就是跟書本及泡麵,在摩卡香味中與周公較勁

這樣的熬到了那要命的兩天...Game start

然後結束,我只能說真是場災難...試著想一下

當一個5歲小孩遇到彪形大漢時的無力感~很好 就是那個感覺!

成績出來後...就像一個嬰兒遇到一輛坦克車....

老爸老媽..原諒我吧=ˇ=

====================分隔線=====================

就是最帥之三月三部曲---九刀流記

欲知詳情..我累了...改天再打=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