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麻煩。。不過應眾多粉絲要求

只好很大眾化的發了篇文章。。因為趕工

在文辭修飾上會少很多=ˇ=~就當作看流水帳吧!

==============這是分隔線================

畢旅前一天晚上,高三的大家都很亢奮

有不少人為了這次旅行帶了許多家當~

諸如PSP阿、PS2、NDS、Wii、麻將、漫畫、NB、****..etc (自動銷字處理,本網誌為普遍級)

大包小包的行囊中有7成的重量放這些東西,2成放荷包 剩下的才是衣服(茶)

應該早睡的夜晚,我卻還在與該死的室友們打牌

話說,要是打橋牌那也就罷了,也不是第一次 況且還有點成熟的fu

但我們寢最近的Level很low 從最早的橋牌、中期的麻將牌

到現在的遊戲王卡=ˇ="...整個就是很復刻~XD

王志元還帶了一大堆正版卡過來=ˇ=~人手一套卡 開戰再開戰~

這兩個禮拜來都因為這樣晚睡=ˇ=....各科老師請原諒我 我只是回憶童年(歐飛

回正題,到畢旅當天早上 很掃興的下雨、很掃興的校長致詞

台下花花綠綠一片,他黑漆漆的一直講!! 怒!

花花綠綠是由於大家都穿新衣服,我說晨瑄跟琳琦你們也太高調~XD

小千的鞋子永遠都怪怪的XD,結果佳萱還是穿牛仔褲嘛~!不是走氣質風!?

上游覽車後,在說任何事情之前

介紹一下我們的領隊 叫宗二 是個可愛又多才多藝的胖子~!

臉型酷似本班憨厚上將-培恆 (有沒有錯字我不知道=ˇ= 原諒我)

唱歌很有一套! 宗二你的愛情轉移太棒啦!!! XDD

不管跟哪團人出去都一樣,一開始歌單總是冷清

總是要有人當KEY,在種種理由下 從不在車上唱歌的我決定開唱!!

點了時下當紅的HIGH歌--我愛台妹 還用一段小開場白讓現場HIGH翻!

結果嘛...勒 整個很遜,完全字幕沒跟上 只好請宗二咖掉它=ˇ=.....

唉唷唷! 聽我解釋啦=ˇ=!! 那個字幕真的怪怪的!!!(淚奔

不過爛歸爛,暖場這點我還是辦到了XD 歌曲就接連不斷啦!!

不過接下來我就只有跟唱=ˇ=~整個沒自信=ˇ=

喬偲跟柏小姐聲音還是這麼棒~!我說邦禹你的歌聲也太LOCAL~!

國凱的笨小孩鋒頭都讓你搶光~! 那他混什麼阿!!!(笑

緊接著到了本次旅途的第一站--安平古堡

話說我是從來沒來過,不過一點也不期待 只是好熱好熱...

我說政宇你別亂說話,什麼叫牛郎裝! 你不知道我這樣穿多少人吸過來!!

在那邊拍了幾張白癡照片,想看去佳萱、偉庭的相機看吧=ˇ="

安平老街...也是好熱好熱 而且幾乎什麼都沒有...

最後只去了一家雜貨店買糖果,那裡的糖果也太復古~XD

接著就是午餐...菜色差強人意 不過重點根本不在那邊=ˇ=

我說采芳你也太可憐~什麼都沒做就被ㄉㄧㄤ好慘 沒辦法 身材使然 阿們

我說小堡&宗憲你們也太誇張! 有這麼餓嘛~連吃7~8碗是怎麼回事?

下午到了海生館,企鵝好可愛 照例拍了幾張白癡照..誰照的我忘了@@~

再精品店遇到9班4人眾,奇怪的海豹叫聲讓我無言

看影片還看到宗憲VS家賢,都給你們玩就好啦!

還跟偉豪他們去Hi-Life買了一大堆晚上用的餅乾 隨便買買300多@@~什麼鬼!

晚餐的菜色差不了多少,不過宗憲&小堡+采芳實在太能吃

緊接著是晚會,恩 果然很解high,cool down的好時間

跟天文的大家要去看星星被擋住,原因是我太黑,他們說危險

後來晚會好死不死放了"練舞功" 在眾人的起鬨下只好跳舞

我說政宇你也太誇張,Star Light是怎麼回事?

我後面還有幾個跳的很爛(竊笑)的Dancers

前面在歡呼,我們後面更狂歡 不過被好幾個路人盯著看...好丟臉

不過好像還是被班上的一些人看到了..麻煩當作沒看到 3q

晚會要結束時用套圈圈賺了偉豪一杯飲料,失禮失禮~XD

回到飯店後,畢旅才真正開始....!! 我們原本是這樣想的啦....

可是沒想到這次他們管的好嚴格~! 出去兩步就被抓回去...暈

佳萱打電話來跟我抱怨他們那邊什麼都沒有,基於我的騎士精神

帶著小堡&一些餅乾&牌 偷偷溜去對面棟的女生寢室..一路上都把自己當忍者

只差不能咻咻咻跟放煙幕,順利抵達後我就笑了

明明就有餅乾跟牌嘛!!還有畢旅你們在看偶像劇是怎麼回事(笑

我說晨瑄也太誇張 幾乎不會玩牌嘛!!虧你還住宿!!

本來要把女生偷渡回去....一路上很刺激...結果被抓到 (淚奔

只好回寢室,本來預計很熱鬧的 結果也才約10人 還都是男生=ˇ=

我說右詩你也太可愛,迷迷糊糊來個連二拉二,你不是想睡了嗎!?

還跟偉豪&志雲打Wii 你們兩個羽球根本不怎麼樣嘛~XD

明明就被我打好玩的 XDD


鬧到4點多才睡....我頂不住了....(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