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謝你說的對

淚是不會乾的,拿熱臉去貼冷屁股太愚蠢

永霖你說的對

這種東西不要也罷

佳萱妳說的對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還是我

建復你說的對

事情沒有這麼誇張

佳蓮妳說的對

還有很多愛我、我愛的人

老爸你說的對

在意就先放著,時間是神奇的魔術師

小堡你說的對

我是個招牌

侯文詠你說的對

人際是最複雜的事情

前偉你說的對

我剪頭髮了

政宇你說的對

男人就該靠拳頭

宗憲(胖)你說的對

給條生路走

宗憲(瘦)你說的對

一直點頭很辛苦

阿伯你說的對

我最近越來越肥料了

振謙你說的對

帽子上弄神鷹很酷

你們說的對

世界還大的很

或許 真正成長的人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