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新竹

風好大

烤肉過程好蠢

老闆..香腸不會噴水,謝謝

原來ICE也是個智障,打咖的事情下次吧!

阿貴牌技好弱好弱,不過摸鼻子有一套

政宇一直陪我自HIGH,辛苦你了,下次在去搞清楚什麼叫真正的噴水香腸

靜儀你的耳機...我下次在幫你換,這麼蠢的事情我會讓全校知道

富菁今天你辛苦了,下次我會記得玩牌不接你電話XD

伊柔今天好低調,你那爆發性的笑聲勒??

岡陵,你這奇異果當的不錯=ˇ=" 謝謝你讓我少吃了條米腸

禮鴻烤的米腸最後被拿來玩狗,委屈你了,其實米腸很好吃

昊廷謝謝你今天不斷的幫我跑腿、倒飲料、塗烤肉醬,下次介紹你去當服務生

邦佑是個陰險的傢伙=ˇ=,不過還是吞了不少東西=ˇ="~處罰 將就點

告訴大家,我ㄧ點都不喜歡吃南瓜 謝謝=ˇ="

我好累,就打這樣 謝謝指教 BY 文華第一神手 介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