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想說要睡懶覺..不過..12點多要跟大家吃飯...好吧..算了

早上先去我老弟跟我說的店應徵看看,18歲  外場   我當然行!!!

 

那家店...實在不怎麼起眼...↓

影像0401.jpg

                       有點背光....拍的不是很好

 

總之...這家店位於梧棲,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營業了...於是鼓起勇氣推進門


我:小姐你好,不好意思..我看到你們門外的公告,請問現在...

小姐:(打斷)  你是說徵人的那張嗎?

我:恩,是的  那請問...

小姐:(又打斷)  男生嗎?

我: .....?(一臉迷惑

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外場只缺"女生"

 

媽....你為什麼要多給我一點東西....(竊笑

 

總之...被打槍後我就直接前往台中=ˇ="  想說早點跟大家會合...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由於昨晚太晚睡...不小心在車上打了個瞌睡...

該死的瞌睡!!!起來後發現附近的景色"完全沒印象!"

好吧,其實我是很膽小的人,碰到這種情況我第一個要求就是...."下車!!!(按鈴)"

 

司機:同學,這邊下嗎??

我:對對對!!

司機:中山這邊下?

我:恩  謝謝...(中山是哪阿? 我哪知道!!)

 

下車後等了好一段時間..總算看到熟析的88   都快淚奔了....

影像0402.jpg

                   醒來後第一個看到的東西...髒髒的滅火器...(笑

 

到荔灣跟大家會合後...好吧

今天與其說開會...聊天跟交錢恐怕更主要吧(笑

這邊的菜色實在不怎麼樣!!!

影像0403.jpg 影像0404.jpg 影像0405.jpg ...注意看...是絲襪奶茶唷!!

 

開會主要是講錢阿、行程阿....ETC之類的事情...

不過有些聲音實在很讓人分心....

以下文字,小括弧請當成旁邊的雜音

討論組:那我們這樣總共是分大概OOXX元吧?  學弟妹分擔的呢? (唉唷!!我跟你們說啦!! 金川那大決有夠賤的!還分身勒

討論組:所以第一天下午行程預計是高雄吧? 有哪些地點(就說新版很好玩吼!!  我那時候阿....

討論組:那邊的安靜!!!!!

大概就是這樣的情況吧..其實還頗好笑的

 

對囉對囉!!  今天有個生面孔!!

影像0406.jpg 影像0409.jpg

 

據說是富菁(左圖最右邊) 的朋友!!(右)

是個康輔社長,好吧  這傢伙可真HIGH  XD  而且數學很爛!!!

今天搞笑的女主角還有一人....↓

影像0408.jpg

                         你看她那什麼臉!!!(笑

上面那位主角呢~~今天可是教了我跟大凱很多手勢呢~!!

真的假的!!    喔!!    唷!!  不要學!!

每個都很經典XD  有空表演給大家看

好吧,其實我有個手勢也被學起來了XD  可惜沒照片

 

接著就沒什麼好講了...好聚好散~

還是大凱送我去座車的,這麼好的車居然給這種人騎.....

影像0415.jpg 影像0407.jpg 影像0411.jpg

 

第2張照片是怎麼回事勒~?  嘿嘿嘿  偉豪跟廷螢知道的~~(樂奔

 

 

By Danny W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