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任何事情之前,首先跟大家推薦一下這本雜誌!

影像0497.jpg

25 35,每月定期出刊  出刊日我還真的沒去記@@~

內容包羅萬象,許多題目筆者都用相當詼諧的手法描寫,獲得知識時也哈哈大笑!

其他的大家就自己看吧~!  重點是這本真的很便宜唷=ˇ+   69/本   大家也來2535吧!!!

 

言歸正傳,心理測驗   取自這本雜誌的內容  如下

測試你的大腦分析!!  請以瞬間印象作答!!

 

 

問題一:

有一天,你的老闆對你說,他可以答應你任何工作上的要求,你會說?

A:幫我加薪又升官!!

B:讓我選擇共事的人

C:讓我挑選有興趣的職務

 影像0498.jpg

問題二

獨自放假在家,你會...?

A:放鬆休息

B:打電話找朋友到家裡

C:補上落後的工作進度

影像0499.jpg

問題三

你和房屋仲介約好看房子,進屋後不久忽然肚子痛!!

你會....?

A:認為這間房子怪怪的,絕對不住

B:回想自己是不是吃了什麼不新鮮的東西

C:沒心情看了,回家去

影像0501.jpg

 

作答完畢後,請以回應   告訴我你每一提的答案XDD

 

會跟你說你是個什麼樣的傢伙!

 

如同往常,最後面給大家看幾張照片

影像0447.jpg

                   帶眼鏡的我,清純版(竊笑

影像0494.jpg

        帶眼鏡的我   吃驚版!  可惜沒弄個喜怒哀樂出來XDD

 

接著是今天的壓軸!!!

相片小畫家上傳

   右起我前室友小志、9班同學阿金 &....嘿嘿嘿  你們覺得那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