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搞了兩天晚上

總算有點結論了

大家期待的(?)我們這夥人班游行程終於出爐囉

顧慮大家的行程、時間、喜好等

弄出了以下行程,請在8/8號前投票完畢


一, 現代行程!!  推薦給不想跑太遠、花太多時間的懶惰人!!

暫定(8/17)早上大家在台中集合~約11點左右

然後由我帶隊到中國醫藥大學附近一家需預約的餐廳

"玩具牧場"  可以邊吃邊玩的好地方

低消約150起跳

下午行程隨意,ktv  電影 保齡球  撞球 逛街

等等皆可,可謂最沒有意義的行程

 

二,居家行程,在清水這個小地方定點!!  瞧瞧清水各式小吃吧!!

暫定(8/17),總之在中午前到我家集合就好=ˇ=

因為交通工具有限(人數尷尬..10人上下 我家可沒這麼大輛的車)

所以只好在我家定點,烤肉、麻將、家庭卡拉OK、聊天、吃小吃

大概只能這樣吧?  優點大概是可以好好坐下來多聊天

缺點大概就是被定在一個地方

好壞兼具!!!


三,集集一日遊,由當地人帶我們趴趴走!!!

若選擇這個行程,則必須在8/9號出發

行程如下

8-9集集一日遊行程略表.jpg

感謝小胖熬夜設計!!!


四‧捕里兩天一夜歡樂行!!瞧瞧號稱台灣最好的地方吧!

暫定8/21~8/22 (去趕那邊的小夜市)

大約於9點在台中集合,搭客運→捕里酒廠(車程約1.8H~2H 票價150)

在酒廠稍微逛過、買過、吃過後前往市區

搭客運OR走路皆可(步行距離約台中火車站→一中街的距離)

在市區用完午餐後,若要住民宿,先去民宿放行李

若要住王志元家,勒..行李就先背著吧

用完午餐後,租機車   所以拜託大家趕快去考駕照...算我求你們了(租車約一天500)

下午運氣好的話,志元會帶路,假如他當時不方便

我們就自己去鯉魚潭囉! 湖面上好像有水上腳踏車之類

不然繞著湖面去散個步也不錯!!

路上好像還有其他景點可以看看,就走馬看花吧!!

大約接近傍晚時,去附近的興農買東西,烤肉架志元會提供

隨地烤肉吧!!!聽說在捕里隨處可見!

接著聽志元說,好像有個展示石頭看夜景的地方...勒

我是不懂他是什麼意思  看夜景配石頭!?  反正就去看看吧!!

再去逛夜市~(樂奔)  逛完差不多也9點多...去夜遊吧!!

附近有個竹X山,整座山只有靈骨塔有燈光,附近有墓園~喔買尬!!

喜歡的話也可以在那邊放煙火,每個人約付100上下就可以玩的很盡興!

晚上假如住民宿,勒...就做我們該做的事吧~偷跑出去、聊天、打麻將都行

住志元家的話,差不了多少,打麻將、聊天、喝酒  (樂奔)

第二天就隨處跑囉~~凡事不用計畫太多的

 

估計花費:來回車票300、烤肉約1人150上下、租車一人約250上下、住民宿約一人500

基本花費約300+150+250+500=1100   這是沒包括隔日的行程,當然,住八元家可以省那500

 

五‧月眉水上樂園!! 炎炎夏日去瘋他一瘋!!!

勒...這要我說明什麼?  就是去月眉玩水阿=ˇ="

票價約600~700  來回車程約400上下

提議BY 王偉豪   請大家去揍他

以下是當時的對話

I  myself:去那幹麻? 貴死了

公狗豪:我是覺得還好.....天氣這麼熱

I  myself:這麼說也沒錯...可是一群畢業生去遊樂園玩..有點虛

公狗豪:還好芭,你不覺得跟女生去玩水其實不錯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