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非常久沒發文了阿...沒辦法  在交大的生活太過充實!!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關於交大的一切吧!!!

 

別急別急~讓我一次為你們解說完畢!!!

-------------------------這是分隔線----------------------

第一章:這不是交大!!!!!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交大的平面圖~~

紅色圈圈那邊就是我住的地方了!!

男子十二舍   旁邊就有全家&奶油廚房(專賣潛艇堡之類的東西)

地理位置還算良好,接著讓大家看看我住的地方吧~

 

相片小畫家上傳   

 

交大十二舍算是比較新的宿舍~算是給新生一點福利吧!!  還不錯吧!!

 

基本上我們房間是4人一間~不過某種緣故  目前只住了三個人

 

不管怎樣~還是請大家先瞧瞧吧!!

 

photo3.jpg

 

每個房間如上圖    採兩個雙人床跟4張書桌的形式

還外加一個小小的交誼廳!!!  也就是照片右邊這塊

不過書桌那邊我忘了拍~XD   改天吧

 

古人說:民以食為天  的啦!

介紹完住的地方之後

免不了要跟大家說說我們平常究竟吃些什麼  的啦!!

 

雖說也是訂的到"餓死你爸爸餓我餓我餓"&"麥當當都是維尼"等速食餐點~

不過總不能每餐都吃那些吧!!!  貴得很呢!!

為此除了我上述提的兩家餐點(全家&奶油)

其實還有一個更好的去處!!!  的啦~~!!

"批理卡劈哩啦啦~波波莉納貝貝魯多~!  出來吧  學生二餐!!!"

 

沒錯!!  正如上一句魔法DOREMI  某知名卡通人物所說的!!

就是學生二餐!!  的啦!!

學生二餐除了距離12舍遠了一點~除此之外沒別的缺點!!

重點是便宜又大碗  平均50元就可以吃飽飽還讓你兜著走!!

而且種類繁多食材新鮮~實在是交大人的上上之選啊!!

 

影像0897.jpg 影像0899.jpg 影像0903.jpg

                            不錯吧!!  交大人的好去處!!!

 

沒錯!!!!我現在就是過著這麼爽快的生活~!!  的啦!!!

就像當初大雄撿到多拉A夢~我卻找到多拉逼夢一樣的幸運!!

ㄏㄚˊ  你問我什麼多啦逼夢?   ↓

 

 

1-03.jpg

                                     你說我幸運嗎?

看著他滿臉大便爬出馬桶我實在感觸良多 ....我的童年啊!!!

 

言歸正傳,既然食衣住行大家都了解差不多了!!

緊接著古人最最講究的!!  "天時‧地利‧人和" 當然也少不了囉!!

目前我們取得地利!!  暫時領先一分

接著讓我們攻向人和吧!!! (誤)

----------------------------------------這是分隔線--------------------------------

(本章感謝星中會天文社熱情參與!!)

第二章:醉翁宅記

 

 

 至於負者歌于途,影像0575.jpg

   行者休於樹影像0910.jpg

   前者呼t1636846475.jpg

   後者應1885404096.jpg

   傴僂提攜,往來而不絕者,滁人遊也影像0875.jpg

臨溪而漁,溪深而魚肥;釀泉爲酒,泉香而酒冽

山肴野蔌,雜然而前陳者,太守宴也。 

宴酣之樂,非絲非竹

射者中管科勝,觥籌交錯  相片小畫家上傳

 

 

起坐而喧嘩者 相片小畫家上傳

 

 

衆賓歡也影像0939.jpg  

蒼顔白髮,頹然乎其中者,太守醉也。影像0930.jpg   

 已而夕陽在山相片小畫家上傳

 

人影散亂 t1165575137.jpg

 

太守歸而賓客從也 影像0941.jpg

樹林陰翳鳴聲上下,遊人去而禽鳥樂也影像0960.jpg

然而禽鳥知山林之樂,而不知人之樂t1843205147.jpg

人知從太守遊而樂,而不知太守之樂其樂影像0649.jpg

醉能同其樂,醒能述以文者,太守也。太守謂誰?交大 王介德也。1885404142.jpg  

 

 

以上~交大萬歲  顆顆

 

 

 

好啦,我承認以上內容不值得看

至少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室友!!!

205的好夥伴們!!

 

首先是立人出身的有錢人!!自詡為台中第一帥哥

實際上卻可愛十足、充滿喜感  MSN一天到晚"燈燈燈"不停的花樣男子!!

林柏丞林先生!!

相片小畫家上傳

        不錯可愛吼~XD  可是人氣人物呢!!

     (圖片有點不清楚,他說的是"我是台中一哥ㄇ?")

 

再來是身高足以灌籃!!頭髮替他拉高15公分身高

並在台中一中有"O王"之稱的黃書偉黃先生!!!   (想知道O是什麼的...晚點密我)

 

相片小畫家上傳

 

XDDD~~~

 

---------------------

------------------------------------這是分隔線---------------------------

最後!!我們要打的大魔王就是天時!!也就是運氣!(誤

 

第三章:星巴克爭奪戰!!!!

還在喝小7一杯35元的咖啡嗎?

嘖嘖嘖~這樣可不行!!  太寒酸了!!!

在此提供一個免費的好康!!

星巴克免費贈送   不限價錢!!

只要你答對以下題目即可~XD

好吧..我承認這些事來充版面的....

START~~!!

1.王介德就讀的高中?

A:台中一中

B:立人高中

C:文華高中

2.王介德最喜歡的動物?

A:貓

B:KERORO

C:狗狗  (不包含公狗)

3.王介德最喜歡的飲料?

A:綠茶

B:珍奶

C:8冰綠

4.王介德目前收到的好人卡數目?

A:屁咧  這麼帥當然是一張也沒有

B:意思意思給個兩張好了

C:我是好人....買一送二一共三張

5.王介德在高中的社團?

A:信長研習社

B:去死去死團-單身直男社

C:星中天文社-康輔部

------------------------------以下為進階提!!!!--------------------------

6.王介德在"每周1~5  XYZ時段開的日本戰國史課程中"  擔任的職位是?

A:助教

B:霹靂博

C:學員

7.王介德平常用PPS都看些什麼?

A:卡通

B:熱門電影

C":O片

8.王介德的特殊習慣是以下的?

A:跟狗說話

B:剪斷別人耳機

C:走路走手同腳

9.王介德最喜歡下列何項食品?

A:3Q雞排

B:章魚燒

C:免錢的鐵板燒

10.王介德在管科系羽時的定位是?

A:在前面等著撿尾球

B:不要被隊友打到

C:想盡辦法讓對手笑出來

D:以上皆是

 

-----------------------------------------------超超進階題!!----------------------------------------

11.王介德在12舍205室睡的是...?

A:地板

B:上鋪

C:下舖

12.王介德目前最想買的鞋款?

A: VANS

B: NIKE

C: YES MINDER

13 王介德在啦啦隊裡面的綽號!?

A:黑鬼

B:番仔

C:神手

14.王介德最大的願望?

A:信長變神手

B啦啦隊遇到正妹

C:徹底的白一次

15.  最後一題....試用兩個字來形容王介德這個人,不計分

 

-------------------------------文華人OR星中會人額外題目------------------

15. 請問王介德在高一時手是怎麼斷的!!

 

以上題目   作答完畢後  請回覆  以每5題一格的格式 如下

AAABB  CCSSA   之類的

期限為2個星期~從本篇文章發出後算起!!!

以前文華OR星中會的朋友 超超進階題不記分  不過要先註明你是誰!!

 

祝大家好運囉~

 

P.S

要是你看完本篇文章

真的以為是交大宿舍的話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indate 的頭像
    windate

    緣起緣滅_風臺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