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星期三 不爬山的猴子正在電腦教室~搞著無聊的VB 順便弄弄無名XD 目前這幾天實在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勒~慣例的室友耍白痴、慣例的打咖、慣例的春輝排戲 冏RZ 或許當流浪漢是目前最不平凡的事情吧XD
話說~星期一排戲完~該死的宿舍大門還沒開帶著我家室友~在文華附近當流浪漢
先繞文華一圈~繞全聯兩圈~來回全聯兩趟 跟飲料店的老闆娘瞎扯淡~!
看起來很白痴 實際上也確實很白癡@@~不過漫無目的、沒有壓力的走走其實相當痛快XD
星期六文華畢業典禮唷XD 有空的來參加吧 畢業典禮只是噱頭~重點是園游會啦XD
話說...這星期桃花指數大概低於-10吧...跟她0互動阿~~~~
明明就只坐在旁邊~怎麼開始一句話也不講勒~
你問我哪時候開始的~?
問的好~將時間回轉到上星期三~晚上是她們社團成發~傳簡訊幫她
打打氣~加加油~隔天就開始這樣啦~XD 真是莫名其妙咩~XD 昨晚還假藉問功課的名義 傳了簡訊 順便問了她最近怎麼了,她還真的只回傳功課回來..嘖嘖... 無言哪~XD
==============這是分格線==============
本日小品:
<<隔牆>>
隔了條走道
妳的笑都是暗號
解不開的問號
暗示我心跳
我倆分成對角
妳住進城堡
我化作城外水草
寂靜是我們唯一對話
我的沉默吐露祈禱
妳的沉默關我地牢
觸手可及的一公尺
卻長的像跑道
沒有止盡的跑道
妳說終點是煎熬
仍想繼續走到
天荒地老
因為
我曾祈禱
by D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