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篇才說過到星期三之前都沒什麼特別的...嚴重發現自己錯啦= =~!
當天~從網咖回宿舍後~!跑去一寢(男生宿舍每樓5寢)談談剛剛的戰果&檢討
事情就發生啦~!被一寢的同窗+X寢的同學合力"大審判"...
大審判~?你問我那是啥?這個問題嘛...只有男生可以問...想知道私下來問我吧XD
女生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XD~總之 大審判持續了約 an hour 結束之後當然就虛脫啦..
回寢室立刻昏睡...XD

星期四~除了持續討論園遊會的事項and桃花低氣壓持續壟罩外~真的沒什麼特別的啦~XD

星期五~猴子去跳舞~勒...不對~XD 寢室打咖去XD~話說打咖雖然沒什麼特別的= =+
不過在路上有些頗好笑的事情~當時外面細雨綿綿、詩情畫意 不過這不是重點XD
根據本人懶惰的天性使然 從來~不帶雨傘~只好跟著室友撐一把啦~
結果~!在回來的路上..因為雨傘實在太小~共撐實在有些困難
為了躲在小小小的雨傘之下~只好"摟"著我室友走 謎:摟? ME:就是一手搭肩 拉進懷裡啦XD
當時也沒有覺淂有什麼不對勁~直到遇到宿舍的學長幹部 學長好!<===這是我們有精神的回答!

噗嗤<====這是該死的學長笑聲 接著~我就立刻被室友踹到雨中啦...XD 無奈阿@@~!

星期六~猴子來文華!!

今天是我們園遊會唷~XD 我們班賣的是冰沙&飲料~!聽起來很賺是吧!?
這代表每班的智商都差不多! 重複率太高了啦ˋˊ 反倒出現滯銷的現象!
還好遊戲組很爭氣~!賺了不少XD 你問我剩下的冰沙? 你說勒= =+

把鏡頭拉到8班~也就是我們隔壁班~平常就跟他們班男生混的有點熟~!
今天發揮了一點效果XD 他們班主賣冰沙&飲料 (看吧!!重複了!!)
不過比較吸引人的是遊戲組~XD PS2大對決呢~XD 付錢玩了一場!反正是玩過的遊戲!
輕而易舉阿XD 就變成他們班的遊戲關主啦!(關主之一..我輸給一個8班的@@~!無奈!!再打一次啦XD)
遊戲免費玩~XD 不定時還有飲料喝...OH  MY GOD~!  天堂阿XD

=====================這是分隔線?不對,是分斷線=================


談談本週的桃花指數吧,沒什麼變動 大約維持在-10上下~看來也不會有什麼進步啦XD
雖然最近的確開始忙起來~不過這剛好成為說服自己沒跟她聊天的標準藉口XD
話說她~態度雖然有緩和一點~(起碼傳東西給我時會開始講話了)
不過還是跟以前有差阿~該死的=ˇ= 雖然在幾個禮拜就要分班了
沒有什麼進展也可以說是理所當然(是嗎?) 還是有點捨不得阿...
畢竟選的類組完全不一樣~想遇到的機率大概跟杜部長變聰明有得拼!

談到變聰明...我好像越來越笨囉~大概跟心情因素有點關係吧!
考卷上給的分數越來越無情了!一上課就昏昏欲睡....怎麼搞的!!

================這是分隔線=============
下星期似乎會很忙囉~五天裡面就有三天要開會@@~有點麻煩
開始感覺到活動組長的壓力了~不過應該沒關係吧XD
朋友是萬能的XD (謎:他們會甩你有鬼勒!)
勒~這個...不想幫也要拉來幫ˋˊ

今天話真多@@~心情低壓太久了XD 看看以前寫的詩吧XD

======================分隔線====================
<<戀‧前後>>

前來敲門的愛
令我喜出望外
拋開自由自在
進入兩人地帶
被幸福夾帶
一切置之度外
微風吹散腳旁樹業
綠葉排出戀愛
然而幸福轉眼成空
愛情與妳一塊失蹤
微風吹散腳下落葉
楓葉排出獨白
前往沿海地帶
放逐對妳的愛
留在原地感慨
望海而明白
孤單
也很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