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星期三~又是電腦課偷打網誌XD

正在考VB,話說第一節課練習時間我一點自由時間都沒有!!

本來要打網誌的,雖然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連續幾天的低氣壓也要發洩一下...

沒有自由時間是因為大家都纏著問我VB= =....一開始當然頗爽..

後來就很煩,分班前還不想給同班的看網誌=ˇ= 原因很好猜吧= =+

=========聽說我是分格線==========

這星期光是開會就頗忙了@@~還好昨天的組長會議取消~不然這星期有4天都要開會XD

要命哪~雖然還沒真正開始做事情,不過感覺壓力開始大了

有點後悔答應冠維當暑訓的活動組長...好麻煩@@~

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有這種能力,天文社又不是沒人才=ˇ=

社團的事情先丟到一邊去,學校方面最近情況還是頗慘..

雖然有決心要認真上課~不過還是一上課就睡著

不能全怪"她"~畢竟最近開始有一點點互動....一點點~! 雖然都沒什麼重要!

因為不報什麼期待了~QQ 不過看到她笑還是會很爽啦XD

上課為啥睡著?不知道耶= =~考完試之後真的就完全放掉了...

最近的低氣壓..自己也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心情起伏落差很大

HIGH指數可以直接從-200跳到200 OR 200直接掉到0 ORZ

算啦...沒什麼好講的啦 詞窮....今天就先這樣啦XD

找幾個人幫我打氣唄XD

PS..我要桃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