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本來這週應該是很忙的啦XD~不可能無憂無慮~! 恩~"本來"

本來要開的4天會議,莫名奇妙變成兩天XD (WHY? 組長會取消!公關會..我跑去打咖XD 噓~)

不過說實在 除了開會也沒什麼好忙的啦~!這幾天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是星期四的化學課吧= =+

話說~我們原本的化學老師跟著悠哉的學長姐去畢業旅行~!

於是找了個代課老師給我們!根據他的說法 是個帥哥~! 所以班上的女生本來都相當期待!

不過~這個期待也只到那個歐吉桑進來之後就完全消失啦~~!真的是個歐吉桑=ˇ=

不是帥哥就算了~在敘述事情之前 先說明一下班上當時的狀況~!

當天早上歷史小老師用了半個黑板抄了習作的答案~!又因為當天早上有考試,所以大家都來不及抄!

當歐吉桑一進教室,班上還有些混亂 於是就被唸了一下 不好的印象*1

開始上課時 歐吉桑說:{你們留半個黑板給我上課,這樣應該嗎?)<==兇 不好的印象*2

班上某隻小貓回答:(這樣應該夠了吧?) ==>帥*1

歐吉桑當然有些不高興啦~要小貓站起來和他對"談" 歷史小老師於是起來解釋原因

歐吉桑...跟我們似乎有代溝 不斷重複"這是應該的嗎?" <===更兇 不好的印象*3

班上有兩個笨蛋男生沉不住氣,跟老師"攀談"了起來 過程省略一點點 講關鍵字就好~

歐吉桑:"你們要我只用這半邊黑板上課?這是應該的嗎?不上課可不可以? 自息阿!"

A男:"親愛的老師,自息就自習!!ooooooxxxx" 歐吉桑:"你跩什麼跩!ooxxx!去找教官來" A男:"去就去!"

歐吉桑:"你那什麼態度!!你們這什麼班級!!站住!!" 於是~班長及副班長就去找老師及教官

可惜都不在,當老師開始上課時 B男翹著二郎腿,手裡翻開報紙 靠在牆上悠哉的放鬆

歐吉桑說什麼都不管他~於是...歐吉桑:"我相信你們班還是有些同學不是這個樣子的,oooxx"

"我們不要讓這些惡勢力成為主流" <==笑 "在我的班級 我不跟這些沒教養的一般見識"

這句話可大條了...班上同學的忍耐只維持到下課後 歐吉桑的聽力範圍外...

至於說些什麼..應該不用我講了吧@@~太可怕了XD

===============分隔線=============
這邊就講這個事件就好XD 畢竟班上的反應很大!算是頗大條的事件!

雖然我們班確實有錯~不過 歐吉桑的態度慈在太討人厭了啦ˋˊ

算啦~!心情記事留到下一篇...這邊太多話了XD

==========分隔線PART2========
這篇也貼以前的詩好了XD 懶的寫
<<調色盤>>
提起愛戀的畫筆
在名為堅持的調色盤上
搖擺
妄想調出思念的色彩
浮現的卻是無奈
妄想畫出妳我的未來
畫出的卻是空白
只好用無盡的等待
畫出屬於夢的依賴
by D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