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天文社的五校聯合交接大典~XD 為了這次新舊交接

天文社可是開了不少會勒XD 我是擔任外公關的職務!你問外公關是啥? 接待外地友社的!

一大清早被阿隆挖起來後,立刻趕到一中幫忙美宣做場地佈置= =~

話說..美宣組需要大量的氣球= =....打氣筒卻只有兩個= =....

我就變成人工氣桶啦= =~你問我吹的多快= =?吹氣球時需要4個人幫我綁XD~氣球達人XD

公關在外校來之前就是這麼閒= =~我義務的變成美宣組打雜人員= =~"

不過到了10.30有點突發狀況= =~原本預計11.00才會到的建中學長 在10.30就跟我們說他到台中了= =!

剛聽到的時候整個就是譁然..接待那個學長的人就是我啦XD 一開始本來相當緊張

畢竟真的沒有這方面的經驗@@~不過還好那個學長人非常好XD 還算頗有得聊~不用大眼瞪小眼:)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把麥當勞當作休息站~什麼都不點=ˇ= 最後還賠那個學長去挑禮物

從台北下來時他忘了買要送我們的禮物XD 結果他居然給我挑了三個大便娃娃= =~"

送禮物的時候"笑"果還挺大的!

本來預定友社應該都很能吃= =..所以跟總務請的餐費都是1人100..那個學長居然只給我吃30元..

我吃的還比他多勒=ˇ= 真丟臉XD

活動開始後 我又變的很清閒了XD 除了跟友社哈拉、參與活動外也沒什麼事情啦~!

這次的活動雖然沒有很成功,場面有些混亂,不過 大家都盡了力 所以 這不失敗XD

這是我們第一次辦的活動,很累、很開心、很謝謝大家 趕跑低氣壓XD
===========這是分格線===========
來談談她吧,情況沒有什麼進步啦~!不太講話,有互動 可是不一樣

實在不知道她在想些什麼,雖然看她笑自己也會滿足,不過還是不想僅僅於此
剩下半個月的時間 有很多選擇,慢慢享受這半個月的同班

或是在半個月內發動突襲XD 很難以抉擇說~!

雖然不管怎麼過,107這個班都會被分放,不過 還是會有不一樣的回憶

命運、機會,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