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連假~懷念與同學的打屁聊天、與室友們的耍白痴&耍A、與她聊天(羞)

不過昨天到是有些有意義的事情,學習作新好男人XD

怎麼說呢~?話說 我老媽買了一些菜回來~! 跟我和我老弟說: "今天晚餐就交給你們了,隨便你們搞"

一開始真的是當場傻眼= =~我負責青椒、紅椒、高麗菜的部分,我老弟負責肉片

先看看我老弟 算是有明顯的進步!我老媽要求的是肉片 ,他也的確在最後切成肉片

還有進化史! 肉泥=>肉塊=>肉片 XD 反觀我勒~? 青椒&紅椒要切的不好也很難吧= ="

接下來!重頭戲才開始勒= =~ 要煮是吧= =+++ 交給!!!我媽吧...原來他只要我們切菜XD

嚇我一跳XD~不過也算是個經驗啦XD 以前還真的沒幫忙過切菜XD

============這是分格線===========
無聊的連假要結束了~!明天會開始正常上課XD 超期待~XD

不過放完假也就意味著要開始準備暑訓了...

有點煩,畢竟要準備的東西很多@@~還要主導活動組的會議XD~壓力阿...

雖然也算是一次很好的經驗~不過還是會緊張阿!!只好從其他組調人幫我啦= =+

華馨~宜珊~阿隆 覺悟吧XD

明天找她聊天去 XD


=============我是分格線==========
本週小品: 這是新的詩XD
<>

一天天的忍耐

似斷不斷的等待

唱著獨白

悉心灌溉

種下對妳的依賴

灌了期待

卻仍無青睞

妳精采,品嚐多彩

我發呆,享受黑白

在兩個世界搖擺

選擇了空白

無奈牽著感慨

攜手離開

捎了通電話

妳說了Good night

斷了等待

我說了Good bye


by D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