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連續三天的期末考結束了,不過考試前一點氣氛都沒有!

打網咖的照打不誤、有罪惡感的早睡晚起、在晚自習打屁聊天~!

歷史永遠是個錯誤的循環XD~期末考都是這個樣子!!

不過~是不是考完試,王子與公主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勒~?

大錯特錯= =!!!

同屆的天文社幹部都變成灰姑娘...昨天開完第一次暑訓全會後,大家都頭大@@!

看著接下來要忙的事情 實在很想一頭撞牆去= =!

不過學姐有留一段話給我們 我擷取部份就好:"人少不是辦不好的理由,有過12人辦的寒訓,你們19人辦的暑訓當然也可能!!加油!!!"

看來是不得不拼啦XD

活動組當然又是目前最忙的組別啦~!要做最多事情卻還沒開過任何一次會議@@~

不過還好其他組員都比我還要能幹XD~真的都不用我操心~超開心~!

不過學姐有先"提醒"我們,暑訓活動組 會"學到"非常多東西...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勒~? 我翻譯一下引號內的字, 提醒=>警告 學到=>狂被罵

阿勒勒...想到壓力就來了~!很希望能辦好暑訓,不過不知道事情能不能這麼順利~!

只能先跟大家說XD 加油啦!!


========我是分隔線========
至於學校呢....最後一天的相處,沒什麼特別大的感觸

對於分班好像也沒什麼感想@@~反正~!2年級應該會更精采~XD

所以囉 掰掰 瑄!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