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大學指考的時間~我們高一生本來是應該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左手爆米花右手遙控器的看著高三學長姐們拼命!

但我似乎沒有這麼幸運@@~

那兩天我答應該死的春暉社去幫忙執勤~!!!你問值勤要做什麼?

簡單說,發呆 無止盡的發呆 偶爾陪家長聊聊天~巡巡考場~就這樣!

巡樓的還好 至少可以到處跑~可惜在下我,必須守在樓梯口 發呆= =!

當我呆呆的坐著的時候,總是會有媽媽級找我聊天 從她們兒女考基測開始講到大學

在慢慢的督促我要好好把握時間= = ~~是很感謝她們給了我一點事情做啦...

不過代價就是多了個師奶殺手的稱號= =!!!!!沒辦法 每次巡樓的看到我都是在聊天= =!

無奈阿...拿那麼微薄的工資還附帶了個綽號= =~雖然是很有魅力沒錯~!不過不是來吸引媽媽的啦= =!!

================我是分隔線===============

7/3 天氣晴時多雲有"政宇"

本來也是個吹著冷氣當宅男的日子~可惜要出門開會= =~!

8點開始的組長會= =~居然到下午一點才結束= =!!! 才跑粗流細流那些的捏!

害我活動組自己的會議還遲到!! 不過就跟我上一篇說的一樣XD

組員每個都比我可靠XD~超開心 我到的時候他們幾乎搞好每一件事情~XD

整個就是很輕鬆~XD 輕鬆只有一下下= =~接下來就想早操跟練舞

練舞的情形 該說順利嗎= =? 我動作敎錯2個 還是跳的很開心= =~

只是被糾正的時候很糗~XD 還有志元跳舞的時候有看到機器人大戰的感覺(笑)

不過那些比起早操根本不算什麼= =~

我看<<尋寶>>這首歌以後會永遠永遠消失在天文社了= =~光是聽到就想吐= =!

動作也是大家用"掰"出來的~跳起來應該很好笑XD

政宇則是一個人孤苦伶仃的想劇本~XD

開會一直開到五點半XD~真是辛苦大家啦 不過後天還要繼續開會就是XD 辛苦~XD

PS.還抓到一個小八卦~(噓)

================聽說,這是分隔線=============
想看詩嗎? 別傻了...沒戀情哪來的心情寫詩XD

等我二年級的桃花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