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活動組開會的時間~!! 字面上看來跟在下一點~~~關西都沒!

可惜嘛..由於我累積的懶惰---沒練值星..以及答應幫他們編早操..

只得出現在現場...XD

本來他們是9點開會啦...也應該9點出現在那邊的我~~

到12點時才帶著討人厭的笑容出現..XD 原因無它....ZZZ..ZZ..OVER HEAD

我英文真好XD...題外話...話說我遲到是有正當理由的...

就跟國民黨立選贏的一樣正當~XD (逃)

還不就是為了幫他們編早操而熬夜..話說很早就叫我編了啦XD

可惜編舞就跟寫作一樣~要有FU才有進度XD!! 題外話...

托之前啦啦隊的福=ˇ=~現在這個工作對我來說很輕鬆XD

不過當他們那群小王八蛋看完的心得是..

"SO DIFFICULT!!" 好吧..我認了.改就改~XD

下午等那群人回來後..他們弄他們的大地~~我弄我的值星

河水不犯井水~XD 不過嘛..話說值星還真他媽的難練....

光是嘴型&出聲都很講究=ˇ=~有必要嗎~~~?

不過慣例嘛..沒辦法,資質駑鈍的我只好一個人跑到頂樓不斷練...

直到有個歐巴桑上來罵人..無奈~真是不懂欣賞XD

END..沒重點...來亂的


P.S 話說我在團部弄了個投票..在此恭喜王介德先生博得"天草"之美名
及在此恭喜傅冠維先生(?)博得"天花"之美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