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本來應該是很悠哉很悠哉的宅男日~

可惜嘛~事與願違~XD,前幾天就講好今天是211的小聚會!!

因為笨蛋小千在某一天突然來封簡訊~說什麼要找大家在寒假出來玩~

很聽話的我認命的找了我們那一群人~狗狗、琳琦、晨萱、胖子、偉豪、庭螢、佳萱&我

當然也包括這次的"主辦人"~XD ,話說有約是有約了...隨著日子一天天接近

我手機開始忙了..."介德,那天我恐怕..."、"介德,我...."~

好吧,諸如此類的我就不再說啦!!於是在激烈的淘汰下...剩下的前四強就是我們今天的人員

我&(庭螢+偉豪+小千)=傻人幫-我 XD

話說一開始約在二中門口時我還真的傻掉...台中二中...在哪阿...

雖然不恥下問是男性的美德..可是又覺得有辱男性尊嚴..所以我決定自己去找!!

左三圈~右三圈,在好心的司機指引下我到了XX醫院,據說離二中很近!

左三圈~右三圈,在奇怪的老板娘的指導下,我到了她所說的日"ㄒㄧㄥ/ㄒㄧㄣ"街

根據她的說法..到了之後右轉就可以到...他媽的..有日興街&日新街...暈...

左三圈,右三圈..勒? 這家7-11剛剛不是來過了..好吧,迷路就迷路...

也不算完全沒斬獲~怎麼說? 因為7-11旁邊有家4小時30的XD 什麼東西就自己想像囉..XD

左三圈..右三圈,那是台中二中的學生...盲從盲從..

到了是到了..都1點了怎麼沒半個人=ˇ=~正在擔心被放鴿子時~

穿的很花俏的小千就出現了~XD 寒假這幾天還是沒變多少嘛XD 好呆XD

接著偉豪從我背後冒出來..好吧 剪頭髮變的很清純樣...

回頭一看,除了偉豪之外 遠遠的就是庭螢了XD

到齊是到齊了..雖然人很少=ˇ=" 不過還是照著原訂計畫~!

又話說我們今天的行程正是在下的提議---->打保齡球

雖然看電影的聲浪也挺高..不過我心意已決=ˇ=+~畢竟從來都沒打過XD~

莎士比亞說的好:『聰明人都沒時間打保齡球,應該找一天去打』

嗯嗯..至理名言如雷貫耳...嘖嘖~!

因為價錢的關係=ˇ=~決定1人打4局..恩~總和超過15局有打折=ˇ= 善哉善哉...

================分隔線===================

開始打之後..發現保齡球沒想像的難..當然也沒這麼簡單=ˇ="

洗溝幾次後開始抓到訣竅~XD 雖然姿勢都很鳥=ˇ=~不過還是拿了幾個全倒~XD

總而言之,在4局的4人競賽中..我拿下3局冠軍XD~歹勢歹勢

還贏了一罐海尼根,善哉善哉~XD 不過新手總是會丟臉的...

在第2局時..手整個脫力...請看圖解...↓



善哉善哉..XD

P.S 話說後來去上廁所時..走進女廁晃了兩圈..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這是分隔線===================

短短的一天~XD 不過很開心=ˇ=~宅男當久了也是需要透透氣的...

話說本來以為今天的開心就到此為止...不過上線後發現了一件小事..

好開心XD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