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了哪...寫點什麼吧...

深夜的隨筆,礙眼的話真抱歉,回應請理性XD

若要留言~批評的話請直接路過XD
至於讚美,我是樂於接受~XD

==================這是分隔線================

『人們笑我魂不守舍』

心裡有了太多疑問
一個個問號
圈成圈,也許圈住我的心
但關不起展翅的想念
貪婪的嗅著紙張
是不捨那香氣,還是留戀那記憶?
天天、夜夜、漸漸
眼睛不再清晰,似乎近視了
每樣東西都多了影子
是天馬行空的想像,還是思念的具象?

『我抵死不認』

深夜,妳說早點睡,我卻不曾如此清醒
按著簡訊的手在顫抖
隻字片語,我細細揣摩
握著海尼根,微醺的酒意
我忘了自己、也許看見妳
發出簡訊,夾著我的依戀
失眠的睡眠,夢裡是片海洋
迷途航線、航向妳的世界
我,何處擱淺?
現實少了寂寞,夢裡多了承諾
是因夜裡的等待,或是黎明的期待?

『只是瘦了』

看著妳談笑,我不語,心底泛起陣陣漣漪
無視我沉默,妳言語,我久久不能自己
心成了日記,寫滿情意、展開回憶
我ㄧ頁頁翻著,泛黃日記
染上的污漬
寫著繼續,還是失去?
現在是秋季,落葉的季節
妳的笑在夏日還是冬季?

『少了一顆心的重量』

說我想太多,我也這樣說
當淚在微笑中滑落
妳的倩影寫出我要的結局
顫抖的雙唇試著說些什麼
很清楚言語太多餘
緊緊相依、夜能否長些?
天天夜夜,我們停在那一千零一夜
若不能違逆時光的洪流
那,愛情可否留住此時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