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本來真的是不想打啦...真的很麻煩哪..

當你一秒鐘幾百萬上下時就真的不會想花時間在這上面了..@@

不過礙於輿論壓力..只好打個精簡篇..善哉善哉...


===============這是分隔線==============

話說..這次..恩 是值星

值星要幹麻。。?恩。。帶隊、吹哨、集合、罵人 就醬=ˇ="

也就是說  這次行程我注定是那個最不HIGH的傢伙...

該死哪...過度壓抑自己還真是"不酥胡"..不過..工作嘛XD

在一中川堂集合時~嗯嗯..很好很好..在小隊員裡看到幾個熟面孔!

包含上次我帶的幾個學弟&小N~ 不過不能笑=ˇ=" 要嚴肅..善哉善哉...

很快的到了第一個休息站..(迷:太快了吧!!??? 我:就說是精簡篇了..)

恩..下車上廁所..好像要集合..好吧...

一喊就破功=ˇ="~好幾個小隊員在笑...善哉善哉..蔡原閔我要殺了你=ˇ=!!!

又一轉眼到了阿里山...(迷:............ 我:閉嘴=ˇ=!!)

不是活動組還真不習慣....開訓時躲在旁邊聽他們開訓=ˇ=~

有種淡淡的哀戚感..不過不是因為不能參加開訓..而是旁邊有群" *天文幫 "的 (注1)

那時我躲在旁邊嘛~那一群小王八蛋就經過了..還拋下一句..

"這些喔?恩哼哼...應該加起來才等於我們一個宗隊吧?"

他媽的=ˇ=...誰說大就一定有用~沒技巧能讓小隊員快樂嗎=ˇ=+

些許離題..繼續...開訓完接著就是吃午餐..此時體驗到歷屆值星的無奈...

一個人吃飯怎麼這麼無聊阿..於是CALL了政宇那死豬來陪我~還談了點八卦XD

緊接著就是大地時間..他們大地過程我還真都不知道....跑回旅館去了=ˇ=..

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帶隊上去時...小小的罵了他們一下=ˇ=+++

話說他們沒有很吵啦=ˇ=...單純的想來個下馬威XD 善哉善哉....

可別以為跑回旅館=睡的不醒人事...大錯特錯=ˇ=!!!

雖然我ㄧ開始的確是這麼打算的...可是生活組長貌似很可憐嘛...

只好意思意思幫他洗菜...順便拉了隻豬陪我....

話又說那隻黑豬實在實在實在很挑食!!!!最外層那明明就可以吃=ˇ=!!!

你不知道那香脆的口感有多令人著迷嗎=ˇ=++

又說到禮鴻....這次真是辛苦你啦=ˇ=...只有你一個在忙..

不過...真的不是什麼東西都要洗的啦...當你拿出凍豆腐要我們洗時..整個暈...

接著就是晚餐時間...不過我是一個人在旅館裡嗑火鍋~無奈..

還好後來善良的總召有上來陪我=ˇ=~~稍稍開心了點...

反正晚餐我沒參與到..不多談...XD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他們吃晚餐時我本來打算在7-11前度過...

不過嘛...由於沒溝通好..當我卸下墨鏡...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時..

聽到一個要命的聲音.."咦..?那不是值星嗎..?" =ˇ=!!

於是我立刻起身離開..不巧..有個學弟剛好從廁所出來...差點撞個正著..

好吧..我愣住..他也楞住...善哉善哉...

============.....這是分隔線.....============

接著晚上的教學還真是個麻煩...本來預定在櫻山飯店外做教學...

不過臨時不是住那..只好另闢蹊徑...不過天無絕人之路~(看我國文多好XD)

在厚臉皮的鈺凡&我的請求下..火車站那幾個可親的管理員就讓我們使用火車站啦~XD

好像是政宇的教學..不過我還是沒聽到...反正應該是講些宙斯的淫亂史吧..暈...XD

晚上的觀測..好失望..一開始跟宜珊下去看時明明還滿天星斗...

時間到了之後雲就聚過來了=ˇ=...哀哀哀...虧我還變裝下去看..

於是很認命的溜回去幫禮鴻準備宵夜...老師好幽默XD~打蛋的技術超好..

導致後來在湯裡會撈到一顆顆完整的蛋黃...(笑)

話說有些人真的是很沒天份...我們的宜珊小姐是個perfect的例子...

當時禮鴻請她把泡麵撕開,加進去...很好很好..她慢慢的撕開

慢慢的加進..."湯裡"...見義勇為的我趕緊把它抓了出來...善哉善哉..

假如那天你們喝港式酸辣濃湯有怪味..別懷疑...XD

=============分隔~分隔~分隔=============

第二天..好吧好吧..我實在懶的在繼續打阿...所以..精簡至上..

早餐時間..本來是個很歡樂的時光..不過那邊的店家吼...

實在很野狼125捏...居然請人幫我們趕走=ˇ=!! 話說我雖不在場..還是氣憤哪=ˇ=!

接著就是帶他們逛景點..話說我也是帶隊到定點就丟給活動組了...

值星怎麼會這麼無聊勒..很認命的回去睡了一下..再跑回阿里山賓館那邊等待時間到...

要命的聲音又來了..."咦..那好像的確莫非就是值星!?"..我回頭看..無奈..

洛嘉小姐帶著小隊員從我後方經過...唉呀呀...這不是預定的路線吧=ˇ=" 暈~

接著下午是一連串的教學&小活動...照例..我一個都沒參與到..

不過發生了點小插曲..岡陵~原諒我吧XD 那是情勢所逼~XD 不是莫名奇妙的啦XD

晚上..晚會...這次我可不想沒參與到哪~XD 於是套上我的厚外套..

加上廷螢提供的圍巾&手提包..變裝完畢XD~ 他們的小隊戲還真有天份~XD

尤其那個鐵達尼號實在夠精典XD~ 崇豪天氣冷還穿著裙子跑..委屈你了XD

雖然後來因為下雨被迫中止..不過看他們似乎玩的很高興XD

說到中止..居然連觀測也被雨勢所停止..哀..無奈無奈...

在極度不爽的情況下..找了志元&鈺凡一起喝酒..XD 海尼根買4送1大富翁XD

整個無言~XD 話說那兩個小王八蛋居然就這樣倒了..怎麼會這麼沒用...XD

至於晚上的細節...套賴大少的一句話.."本網誌普遍級" XD

=============分隔線啦!! 這還要我說..==============

第三天...早上所有行程都被雨勢打斷...整個早上就是閒...

不過也讓我們有充分的時間討論接著的行程~XD 老師很厲害!

幫我們找了個很棒的結訓地點~~XDXD....還有影片看XD

話說結訓時間還真有點短..連我致詞的時間都沒了=ˇ="..好吧..只好到車上再說..

但是~為了搞笑一點..明宏出了個好主意XD..當他們在拍照時..全副武裝走到他們前面..

"等一下!!!!"(大聲)...小隊員愣住.."我也要拍XD" (笑了笑了..)

接著就是回家啦..在車上致詞&唸唸小紙條~XD 沒什麼好說的...

不過結訓完有件事情可以提一下...那時我們正要去吃午餐...

帶隊帶很順的我..再一家餐廳前停下來...很酷的集合完之後..率先走上樓..

宜珊也呆呆的跟上來..直到後面的店員問宜珊.."同學..你們是定華馨園吧..隔壁唷..."

哄堂大笑...害我還揹著值星帶還跟店家鞠躬道歉...X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