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認為這篇跟隨筆一樣是文學創作就傻啦你!

只是標題不知道訂些什麼=ˇ=" 唸起來很順~XD

沒什麼重點...只是..這邊有點雜草了

==================這是分隔線================

話說,這星期午餐..我還沒在宿舍吃過..原因?

問的太好太妙回答太簡單了...話說笨笨的髒髒丟給我春季星空...

說起來那些星星無論處女OR大熊我實在是不熟阿..一閃一閃看起來都一樣嘛!!

光是看我練習時把天龍便成與它八竿子打不著邊的英仙~我真不懂其他人怎麼看的下去=ˇ="

回正題,光是這樣還不足以解釋我消失的午餐..好吧

原因就是該死..阿 親愛的文華母校的該死.阿...令人敬愛的規定....

午休時除非請假不得外出..副班長又換個很難喬的..於是只好犧牲我寶貝的午餐時間..

乖乖到天文教室去練習=ˇ="..我的午餐..我的錢...(淚奔)

話說這種趕鴨子上架的練習法...果然到實際還是會出狀況的阿...

講故事前要先有背景&前提對吧?

來談談背景吧,為什麼要這麼急著在這星期狂練呢?很簡單很簡單..這星期五就是教學日=ˇ=

由於我的教學是在第2堂,話說第一堂社課時我心思壓根不在上面!

不過就算在怎麼不專心,也沒辦法忽略這些人數...這學期是怎麼回事阿...

人怎麼這麼多=ˇ=",海鷗也不少..大家飛來飛去..不過男生還是很少..這點倒是有點沮喪

僅僅2個!!不過嘛~!其中一個學弟跟我說,他是因為我之前去跑寢,給他印象他才會轉來XD

整個樂~XD 嘿嘿...雖然相當緊張,不過跟幾個學妹打了些關係...黃...文禪吧!!

這個學妹對你還真是抱歉..妳的名子對我來說有種障礙..真是難記! 不過還是記住啦XD

緊接著就是第二堂課,教學哪..果然isn't my cup of tea..原訂50分鐘的教學...

要不是晚了十分鐘上課....剛剛好..不然我還真不敢想那10分鐘我要怎麼辦~暈..

歸納出原因來...緊張→講話速度過快 緊張→神話部份忘記 緊張→然後&然後..

暈...課堂結束後整個就是心情低落...雖說壓力少掉了

不過結果就是過度放鬆..在化學課連續被點名..他奶的....更低落..暈...

=====================我叫分隔線的啦!=====================
『故事,在開始就有了結果』
『很多事情,不是努力就有用的』

短短的兩句短籤,是這段日子來的座右銘

話說..短短2個禮拜沒打網誌...這些日子發生了好多事

兩個社團都開始忙了,天文成發、春暉迎新、天文幹訓、天文交接,春暉交接

連宿舍幹訓我都參了一腳...看似眼花撩亂..實際上也是@@

話說成發我是去不得的~跟迎新衝到阿..天文的夥伴們@@~原諒我吧XD

也許讓自己保持忙碌,會開心吧?

靜下來時,腦袋開始運轉..空轉、再空轉

繞著同個主題,我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