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講故事的方式說好了XDD 當做練習 XDD

背景:4/13 (日)

地點:東海大學

故事一開始..是在XXXXXX <--(取自 第一之舞) XDD

======================這是分隔線====================

如果說,太陽,是不變、是平靜的 那今天,你可錯了..

東海的一群太陽們..在這天,帶著小太陽們,一塊不平靜 (注1)


要說騷動的源頭,非這群台上的人莫屬 吵吵鬧鬧、鬧鬧吵吵

一種被壓抑的吵鬧,帶點刻意的靜默,像顆不定時炸彈 你觸碰,我引爆

身旁的無線電響起 , 生輔長聽完後,簡單的丟下一顆引爆彈

『他們來了!!』 這群被炸開的大太陽們,開始有了動作 紛紛亂亂的就位

『緊張嗎?』 吵雜的人聲中,身旁的夥伴問我

『跟拿到英文考卷的感覺差不多‧』我笑答,不忘帶個勝利的手勢,隨即跟夥伴們躲在走廊

觀察著這群由女生輔們帶來的小太陽,涉世未深的小鬼們,到位後還不忘東張西望兼打屁聊天

真想用"男人的方式"...給他們上堂國文課---教教他們秩序這個詞怎麼寫!

『真是些小鬼...』我嘆道,旋即感覺到後腦杓遭到非人道的攻擊

絕對不是因為我說錯話而得到天譴..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幹麻啦!痛耶!』我沒好氣的回頭,還真的很痛
『自己明明也是小鬼,還好意思說!!』 一位身上別著"衝三小"名牌的女生對我說道
而這位為了小毛頭們挺身而出的正義女俠叫做亞廷,是我這次的夥伴
同樣必須讓第三小隊的小鬼們奴役的同道中人..善哉善哉....
看了看台下屬於三小的位置..在觀察一下內部成員..我淡淡說道
『不覺得我成熟多了嗎? 唉唷!!!痛耶!!』 又是一擊..只是打的位置不一樣
『不要囉唆啦!!快輪到我們了』亞廷回道

To be continue....
==============================這是分隔線=======================

一次打完就沒什麼可看性了嘛!! 不過要交代一下結局 XDD

====================叫我分隔線的啦!====================

『現在,頒給第三小隊--衝三小一直獎!! 請表演你們的隊呼吧!!』住持人在台上高聲說道

『喔..喔 好的..學弟妹們 5‧6‧7‧8...』錯覺嗎? 我聲音變了,慢了,哽咽了?

我的意識只到這一段,我沒辦法像平常如魚得水的表演,順暢的表演被淚水中斷
回想剛剛發生的一切,好不公平..啜泣的時間遠多餘隊呼的表演
我知道我哭起來很難看,可是那是種無可制的崩潰,台上下的人都傻了
我也傻了..可是淚腺很聰明的繼續運作,停不了

想著要對學弟妹們說的一切、想著我做的一切、想著這段時間發生的一切
好不公平..真的好不甘心....

To be continue................


欲知詳情=ˇ=~ 下回分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