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天文的夥伴們!! 很久沒發關於你們的文章啦!!

不過你們一定對我沒去天文季!!卻能發出這樣的文章感到好奇吧!?

別急別急!!!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今天 我只能說...

人累累累累累 爆 了
腳痠痠痠痠痠 爆 了

心嗨嗨嗨嗨嗨 爆 了

早上到了 看見已經有好多人到了...
原來我們已經小小的遲到了一點
馬上開始幫忙

去斑科展板 然後騎的那台三輪車
實在是酷到沒話說!
有一個被誤以為是排檔的手煞車
還有一顆被誤以為是氮氣啟動器的鈴
整個超酷的~
本來想說要來轉點小本生意
載繞女中一圈只收10元~
成發場地共塞了21個版
場面超級浩大!

今天整個忙累翻...
連聽試教都沒機會...
岡想去聽...
馬上就被叫去排戲
然後排完差不多的時候 想在趁機去偷聽一下...
又被叫去當公關
不過~看到好久不見的詩詩 俊維 子興
恩~值回票價拉~
詩詩說他的雨傘 就是搭起中部與南部的友誼之橋樑
太酷了~
那我看 就當作我們星中會的會寶好了~

子興整個很潮
有錢人一個!
又更帥了喔

俊維變高了!
不過也變黑了XD

帶南部的到了場地之後 想要偷偷聽一下教學...
馬上又被叫去排戲...

後來大家都下來之後 我們呆在後場準播
整個超級緊張的!
一直和至元排練
還好出去演的時候 沒有出糗~
而且我們戲從頭到尾只排過5.6次而已
今天真是大成功~
不過在各校介紹的時候...
不小心慢了一拍...SORRY拉!

接下來看回顧...
我的天阿...
我怎麼會有那麼多鏡頭阿!
看得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大家都知道我生性低調的嘛~
哈哈~
結束之後拍完照片~
帶南部去火車站搭車
雖然只有幾個小時而已...
不過很開心拉~

感謝 南一中、南二中、南女中、新化

之後收拾好場地~
本來要到一中吃飯
但大家都累了攤了快掛了
就在女中附近的一間...我忘記名字的店吃飯
恩~還不錯吃!
不過今天真的是累癱了
沒有很HIGH很吵

話說今天從女中到火車站這段路...
今天走不下8次吧我想...
腿真的要斷了...

不過去很開很開很開心~
剩下最後一個幹訓了!!!
大家GOGO加油~
一起衝阿~
成發場地共塞了21個版
友社來的時候 整個超熱鬧
台南一大群走過來看起來真浩大
其實有完整聽完的版只有我自己負責的這一組ˊˋ
好可惜~
很想聽完所有的組
昱璇和欣玫看起來很閒嘛=ˇ=
準備那麼久不多講幾次多浪費
竟然想要綁架學姊= =+
二中的學弟有模型耶 旁邊圍了好多人
應該很有趣吧!?
大致繞了一下
大部分的學弟妹"看起來"講的還算流暢
友社有些看起來比較像來玩遊戲的XD
好嗨啊
能夾起大彈珠的友社真是超強的啊
老人有點恐怖
嘖 親眼看到一個二中學弟被窮追猛打
要下樓時東西剩好多啊 真令人擔心
到樓下搶了第一排
忙了那麼久當然要好好享受
友社介紹不枯燥
彰中和建天社長超有梗
玩輸原閔被寫賤被說成刮到 XDDD
星中會+北集星的項鍊真是超有誠意
詩婷有來真開心
我愛那齣戲 笑死我了
光看劇本就很好笑
看現場的效果歡樂加倍
脫線寶寶的梗用不爛
原閔好會扭~~
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那個"嘿嘿嘿"了吧
現場笑聲不斷
很怕我們的梗別人看不懂(像前一天舞會那樣)
投影片看了五遍還是覺得很精采
滿滿都是我們的回憶
無法想像沒有訓可以辦的時候
可是...也快到了ˊˋ...
幹部介紹文華好好笑
岡陵幹嘛躲到後面=ˇ=
有本事拍就要有膽子看嘛哈
二中的有點不清楚現場看的時候好好笑XD
昊廷看起來真的蠻呆的
女中的幹部介紹總算是趕出來了
我的被富菁亂寫 明明是很心酸的事

總覺得很快下午就結束了
友社走後清垃圾 去吃飯
跑了第三家才找到可以容納我們的餐廳
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大家都累了
女中好可憐 沒有牛軋糖
吃完散攤 剩我跟富菁
富菁說他在投影片上說想哭是真的
越說害我越想哭
不過淚水都留到幹訓吧
其實當天的事沒什麼好寫
事前準備才是寫也寫不完
每天找富菁 八班好多人都認得我了
某次因為富菁上外堂課 站在門口等
竟然陸陸續續有四個人跟我說富菁等下就回來了 八班同學人真好XD
六班跟八班的同學看我們上課畫 下課也畫資料夾
忙到前一個禮拜的便當吃沒幾口就倒掉
......
學妹應該也很忙壓力也很大吧
總之 大家都辛苦了
然後,是只剩幹訓了

===========================這是分格線==================

打完啦打完啦XDDD!!! 手好痠XDDDD

天文的夥伴們=ˇ= 原諒我拋棄你們去了迎新=ˇ=

先感謝你們的原諒XDDD (有人說話嗎? 阿災阿災XDDDDD)

剩下也只有幹訓啦=ˇ=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

假如我現在說我不去幹訓勒?? XDD 想打我 ?? 來追我阿XDD

你追我~如果你追到我~那我就跟你嘿嘿嘿 XDDD


P.S 為什麼發這篇垃圾? 因為..有人說我在天文隱居了=ˇ=

偶爾出一下鋒頭=ˇ= 雖然本人行事低調 相信在影片都看到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