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訓的事情改天再說吧...先說說這次活動的感觸

老老人的話....學弟妹的話....我們老人的話....

我發現..原來 過了整整一年,一年整整的活動

各式各樣的訓、社課 我以幹部的身分度過這一年...

原來,我的進步如此微不足道.....原來,格格不入的一直是我

繁星點點的悸動 那又算什麼? 初時的感動,是因為什麼?

幹訓時,曾希望若能拉住一天的時間 我希望拉住那個晚上

將它放在深鎖的保險櫃中..如此一來 我們便有個不會結束的幹訓..

所有所有的感動都停留在那時,我曾為天文如此開心...是嗎?

可笑...想法果然會隨時間而變...暑訓下來...

我發現..也許我喜歡的並不是天文...流星劃過? 那又算什麼?

不過是道光 說它代表希望? 那不正是希望隕落? 開心嗎?

滿天繁星 認出數不清的星座,神話故事琅琅上口 那又算什麼?

他人的讚嘆也只停於一時,你說那段回憶最美 那難道真有永恆的回憶?

我真正要的是什麼...我也不太了解....也許是那種成就,渴望獲得些許認同

一點點也可以...找個能收納我的空間...

一次次訓下來...那麼多種職位...我一直以為我有長足的進步

很得意自己有了如此經驗,道出自己見解時...我很高興他人的讚嘆眼神

很得意"王介德"這個名子有了存在,真的很開心....

但這次暑訓下來...我想我真的錯了...錯的離譜....

消失的悸動、逝去的感動、被點出的難受 可不可以別再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