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終於開始打這篇早該打的文章了=ˇ="  老人嘛  總是懶了點,動作慢了點...

還有健忘了點XD  又事隔多日兼我貴人多忘事  漏東漏西就別怪我啦XDD 




暑訓-Never End--前奏,不一樣的夜


==========================這是分隔線=========================

為了迎接這.....超無敵豪華星空探險隊之我愛夏天夏天愛我四日遊!!  

小弟我~也就是我,小弟,在前一天晚上就駐紮在流浪漢家

另外同行的還有可愛的狗狗凡  以及一點也不可愛的狗狗元 

本來是個相當平靜的夜晚...應該是9點刷牙睡覺  像我平常的生活一樣! 

如此作息規律及會扶老奶奶過馬路的優秀青年要去哪找阿!!!?  

說說看阿!! 你扶過幾個老奶奶過馬路!!!?   離題離題,

總之,風度翩翩之一表人才兼帥氣感性的在下我   p.s帥氣感性可是岡伶說的唷=ˇ=+

原本預定的規律作息被一群賭徒,給徹底摧毀!!

話說這群賭徒可是大有來頭的勒~! 不但身兼流浪漢的學長姐!!又是冠維的學長姐!!

如此雙重身分真令人為之驚嘆!!  更令人驚嘆的是人人皆有一手!! 另一手拿牌

那時我跟狗狗元對家,另外兩個學姐對家   恩 果然是高手...有些招架不住=ˇ="

不過那時發現...原來我們天文社打牌方式.....簡稱"作弊"

從學姐們愕然的表情可以得知如此事實...把鏡頭拉回當時...我跟狗狗元的對話....

"喂!!行不行?  不行就喊上去!"
"沒問題的吼!!勇者無懼!"
"要吃下來嗎??"
"你有幾點阿~?"
"喊‧上‧去(超誇張的唇語)"
"Three no ??  okokok  沒問題的啦!"

看吧=ˇ=~就是這麼常見的對話!!!  原來是犯規阿...好吧好吧 善哉善哉

當我們正自得其樂時...當時好像是在喊牌吧....從我、學姊1、狗狗元、學姊2的順序...請看下面↓

"one 黑桃"

"two科"

"two no king"

學姊沉思了一下後.....輕輕的喊出...
"three small


這什麼鬼阿~~~XDD 打牌好端端的冒出個三小~XDD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XDDD


==========================這是分隔線==========================

隔天一早,遠征隊就出發了!!慢慢的步伐是我們老人的慣性~

慢慢的走到一中,恩 大家都到了=ˇ=" 是習慣早到吧XDD~不用去團部真奇怪(笑

看一下我的隊輔,恩 憨憨的樣子,裝悶騷嘛~?嘿嘿 遲早會知道的XDD

集合完畢會出來的會是誰???  還有誰!!!?  當然是值星阿!

帥氣的出來~   在此插一句王志元的感想  "頗帥氣,看了好想吃掉他"  

善哉善哉~XDD   恩 喊的集合也很有魄力~XDD  不過用喉嚨喊也太拼了吧=ˇ=""  (奔

上課後~由期待&XX學妹  (學妹我對不起你=ˇ=~ 我真的忘記了) 主持賓果車康!!

好吧 我們老人真HIGH XDD   不過在此透露一個小訣竅~XDD 由天文老人發行  勿轉載

回答問題?  不用不用!!!乖乖的看其他隊伍爭的你死我活~慢慢的拿起筆,輕輕的寫下號碼

然後慢慢&輕輕的連成線  像晴天一樣~!!   "看星星一科兩棵三顆四顆連成線"  XDD~(逃

車康玩完之後當然就是唱歌啦!! 這點我先澄清一些事情!!  這算是背景!!是重點!!等等發生的事件與此有關!!

曾有人問我:為什麼在車上都不唱歌?只是拍手跟點頭(笑  現在一次回答個痛快!!

首先,我非常非常喜歡唱歌~走路會邊走邊唱邊跳邊飛邊笑!! 

你看!我多喜歡唱歌!!可是嘛~大家都知道本人我的個性是....

害羞內向低調沉默寡言兼不善言詞加不苟言笑

所以呢!!就不唱啦~!了改?  恩 果然真相永遠只有一個(茶 

什麼!? 你問我的歌喉到底如何?  真相只有一個,請參照以下實驗

STEP  1. 打開你家大門,有沒有看到一隻狗狗? 很可愛的流浪狗!! 對對對~就是牠!!!

STEP  2. 慢慢走到牠面前,輕輕的抬起右腳,在緩緩閉上你的雙眼

STEP  3.然後,用力的踩下去!!  接著會響起一陣優美的旋律

綜合以上3步驟,即可得成品 "王介德的歌聲"    

謝謝各位觀眾的收看,下週一同一時間請鎖定  "賣靠杯化學教室"

我們在會

=====================這是分隔線=================


於是~!基於以上理由!!  那段時間對我來說其實是有點無聊的(笑

很理所當然的我打了個大‧哈‧欠,該死的哈欠!!!

我的下巴居然脫臼了....只能半張著嘴對著所有要跟我拍照的人比中指

雖然引起了很大的騷動~連譚大哥似乎打算請救護車了~XDD

後來很神奇的自己把它接回去 XDD 不愧是神手中的神手,到哪都是神手  <==名言佳句,作文加分用 XDD

這陣風波後,到了某個地方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哪=ˇ=~!!原諒我

活動組-學弟妹版  帶起了小活動~好像是叫什麼Temple的吧@@~管它的

我只能說,坐我跟政宇的下家實在有夠可憐XDD~兩個在比有梗 XDD

"水上芭蕾!!"
 "查克拉!!!" 
"保險套!!" (對不起=ˇ=" 我很純潔)
"脾氣!!!"
"跳蛋!!!"(再次對不起...我真的很純潔....)
這時政宇祭出絕招
"乳溝!!'(這次不用對不起~他好色XDD)

不過下家的志元開始反擊!!!一出手震驚全場!!!  "我舔的!!!"

我的天阿...你也太誇張了XDD~總之  我們創造出兩個醜4達人,善哉善哉


緊接著就到五福飯店啦~!!喔唷唷~好感傷、好懷念 (淚奔   

但是!!!接著卻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欲知詳情,下回分曉       下回:夏天好熱之墾丁要不要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