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說過,人類所擔憂的事情,有99%都不會發生

但,最近在我身邊發生一件又一件那1%

很難過、很難受

我腦袋很亂,我的立足點似乎在瓦解

眼淚佔了我這段時間的大部分

抹得去眼淚,抹不去是非

消沉了好久好久

謝謝我的朋友們救了我

尤其感謝某個小王八蛋,真該去當輔導老師的

現在,我能做的都做了

哭也哭夠了

是時候振作了

抹不去我的過錯,我也不想抹去

多說無益,就這樣往下走吧

我不知道時間能幫我多少

我只想誠實的面對我的缺陷

一天又一天,我想會被沖淡

那就表示我又成長了

長大意味著累積與擁有? 或是不斷失去?

我不知道,只能往前走

遙遠的一方,我想我會看到我所願見的

失去、累積、擁有

所有讓我成長的元素

我會毫不客氣的接納

小王八蛋說過:
人生不會因為一件事成功,當然也不會因為一件事失敗

我深信不疑,謝謝你

所以我會邁步,世界還很大

這些,你聽的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