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該死一死

原來是我的一廂情願

原來我沒有變

原來我,還是沒辦法受歡迎



昨天等車時寫下的東西

有幾滴淚痕,無所謂了


霓虹燈閃爍的樹下

我,隻身一人

昔日的滿天星斗不復在

剩下金星高掛在天

倔強的獨自閃耀

夜空中突兀的一點

人群中隻身的一人

它也是被丟下的

感同身受,如此親切

不言喻的孤寂

我相信我們都懂

颯颯的寒風吹來

好暖和

我的心是冰雪

它,沒見過春天

一再跌入同樣的深淵

手痠了、心倦了、淚乾了

沒有人試著拋繩

我總是自己爬

用虛偽的堅強活下去

直到再次滑落

歷史永遠是個錯誤的循環

早該體認

謊言的世界,膩了

大雨中的我 又該何去從?

多想有台時光機

回到沒有人類的夜

邁出踉蹌的步伐

獨自掉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