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閑閑沒事幹、櫻櫻美代子又加上找不到工作嘛!?

你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

與其垂頭喪氣!! 不如好好的殺時間吧!!!!

 

-------------------------------分隔線--------------------------------

 

推薦大家下面這套軟體

PPS網路電視!!! 一套讓你在電腦上看到比電視更加多元的節目!

想快轉、暫停、下一集!!  只要你喜歡,沒什麼不可以!!

http://www.pps.tv/  這是他的官方網站   說明很簡單!!

下載下來點兩下、安裝完就可以用啦!!!  祝大家看電視愉快!!

PPS萬歲!!!  (P.S 有心的話...院線片上檔隔天就有辦法看到了XD)

-------------------------------分隔線---------------------------------

一樣,在最後面給大家一點娛樂!! 首先是照片!!  這是今天同學會的餐點...

沙鹿的朋友们..別去吃呀!!!

影像0523.jpg 影像0524.jpg 影像0525.jpg 影像0527.jpg

  由上而下分別是南瓜農湯、沙拉、培根焗烤飯、還有很精緻的甜點!!!

不過光這樣就要我270!!!! 太過分了!!!!!   這家店位於沙鹿風尚,右邊加油站往上走100公尺

名為"秘密花園"   好吧  都給你們秘密就好!!!! 

不過..他們的服裝倒是....影像0522.jpg

                 壓哈哈  有點背光,不過我也不敢太明顯XDD  

話說因為出門前吃了兩個肉圓...後來實在吃不下主菜....只好請小姐來收走

來收的那個好正阿!!!  不過我還真不敢拍...她還問我:『先生,不好意思是不合您胃口嗎?』

實在很想跟她說也許你餵就吃的下去吧(羞

-------------------------------分隔線----------------------------------

 

接著是今天的重頭戲!! 還記得上次那段影片吧!! 

我特別去找了七龍珠版!!  笑死你!! (另外附錄賣火柴的小女孩 KUSO)

 

 

好好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