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墾丁行   大家都是很期待的!!!

不過礙於必須在7點就到一中....

對於住在遙遠的清水的我而言是不可能低!!!

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只好帶著我兩隻忠心的寵物公狗元&公狗凱

投宿在火車站一家"鳳城"飯店中...貴的很勒....!!!

算算一個人得付420!!!還沒玩到就先虧大=ˇ=~

 

其實本來是可以更便宜的=ˇ=...可是我們的狗凱凱真的有點太可愛

事情是這樣的.....

 

--------------------------分隔線--------------------------

以下是設計對白=ˇ="  不過我想實情相去不遠

(鳳城飯店,櫃檯前)

大凱:小姐  我要訂房...兩人房!(大包小包+滿頭大汗)

小姐:恩...過夜嗎?  一共是880元!

大凱:好的  稍等一下(掏錢中)

小姐:不好意思問一下..你這個雙人房是打算多少人睡呢(笑容甜美)

大凱:(被迷惑+反射回答)  三個人阿~!!

小姐:......

大凱:......

小姐:那不好意思..恐怕妳得加錢唷! 我幫您換三人房好嗎?

-------------------------分隔線-----------------------

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讓大家看看我們花錢租的套房吧....!

影像0539.jpg 影像0547.jpg 影像0548.jpg

                        三人房....就是加了↑   真是坑錢......!

 

晚上消遣...當然只有打麻將囉!!! 這次本次暑訓重要宗旨呢!!

於是就在大凱那張小小小的桌子上開始打...(我、狗狗凡、狗狗凱、狗狗元)

影像0540.jpg

                                   連擺麻將都快擺不下...........

還有...這間飯店有個小秘密....開門用房卡!!!↓ 影像0542.jpg

妳也許會覺得  這有什麼了不起!?

所以我說..凡人的智慧阿!!!

這張房卡,不但能刷我們門的....7樓整樓的房間都可以進去!!!

而且我敢保證,要是我們敢去試,整棟樓應該都可以靠那張卡進出XDD!!!

沒錢的朋友们,好康的來了!!!

花880元買一晚   整棟任你玩!!!!

後來的事情我就不多贅字了.....總而言之...那天晚上我贏了201台  (樂奔

我也沒辦法,自摸連三拉三XDD~~

各位狗狗们~XD  承讓啦!!!!(樂奔

順便跟大家推薦一下,在忠孝夜市的一家烤肉!!

影像0543.jpg

                               非常好吃XDD  特別推薦豆腐&米血!!

詳細位置...問大凱吧  那條路我實在不熟哪.......

--------------------------------這是分隔線---------------------------

隔天一早當然殺到一中啦~~大家都不錯早到...

影像0549.jpg

                                    一早臉就很公狗的兩人.....

車上的細節我就不多贅述了

明宏唱歌真的很棒XDDD    把臉遮起來的話就更好聽了(笑

對囉對囉   車上這次有個同行的小LOLI  XDD

影像0578.jpg

                             這小女生18年後一定是大正妹!!!

 

我們在南部的第一站,是有猴子大學之稱的中山大學!!

這個稱呼是我朋友弄的,原因如下

--------------------------分隔線------------------------

(背景:中山大學男宿  我同學他哥住那,簡稱A  有一天晚上....)

A:幹..好累...終於回宿舍了  咦?那是什麼?猴子?

猴子:(水汪汪大眼+拿著室友的多力多茲+嘴巴拼命塞)

A:........

猴子:.........

A:喂!!!!

猴子:吱吱吱吱!!!!(驚)   多力多茲灑滿地  烙跑

----------------------------分隔線-----------------------

事情就是這樣=ˇ=~中山大學的宿舍常常讓猴子打劫=ˇ=~

要去讀那的朋友們小心點囉!!

言歸正傳,我們第一站到中山時...首先要解決得是司機大哥的午餐!!

討論結果便是派個人騎腳踏車上去買便當XD

影像0583.jpg

                                這就是中山勇者!!  很抱歉我不想拍他臉XDD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殺到旗津去囉~!要撘渡輪的!!

影像0598.jpg 影像0599.jpg

                               渡輪上的大家...為什麼王志元也入境=ˇ=

 

旗津其實沒什麼好說的...值得一提的恐怕只有海產跟那要命的海之冰吧!!!

1504977298.jpg

                  傳說中的8杯冰!!!  請用西瓜的大小當比例尺=ˇ=

其實這樣吃也不貴!!  一個人只要35元唷~~XDD

招牌好像叫什麼"海之冰"吧?

很抱歉當時手機沒電=ˇ=~沒能多拍幾張


END     BY Danny Wang

 

 

-----------------------------分隔線--------------------------

很高興大家都學會打麻將=ˇ=  那現在的大家一定看的懂這個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大家看出賴明宏先生聽什麼了嗎?  XDD

笑的出來的話,表示你真的懂麻將了!!  恭喜你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