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新增了,打這個真的很麻煩

最近又不斷新竹台中來回跑   忙都忙死了XDD

今天是學長的畢業口試,大家一起集氣吧XDD

 

 

一早起床之後就往墾丁跑了

這就是沒有安排行程的好處,想跑哪就跑哪XD

 

車程到墾丁的距離實在是短又短~

路途中也沒什麼好風景,海很漂亮倒是真的

不過當你旁邊都是時速將近你的4倍的車輛時

我相信沒有人有心情欣賞的

途中有經過恆春古城

本來想蒐集東南西北四大門的

不過思海心切,只好收集一張湊合湊合

IMG_1435.JPG

                   其它門就下次再拍吧  實在是熱死了=   =

 

二話不說直接殺到了南灣,每次來都是來這邊玩水

真的變了不少,可以玩的範圍被圍的小小的  感覺真不自在

IMG_1437.JPG

                        二話不說先來張合照,這時候阿戰跑去買海灘褲 

 

後來有個很可愛的小姐來我們推銷,阿~~斯~~

真是難以抗拒XD  她的名子叫小芳,一個很可愛的陽光女孩

身為男人的我們當然邀請她一起拍張照XDD

老闆娘在旁邊講些很好笑的話XDD

----------------------------------------------

WE:小芳,來嘛  一起拍張照  做個紀念嘛!!

芳媽(吧?): 哎唷  我們家小芳很有行情的捏,你們知不知道有多少客人上網去查她資料啊!!

WE:  是喔是喔(無視,只是想拍照)

芳媽: 上次還有幾個直接打到她手機去咧  越來越誇張了!!!

 

我相信我這時候有看到陳宏順心虛了一下XDDDDDD

看來他本來也是這麼打算的XD

------------------------------------------------

IMG_1446.JPG

              阿戰包成這樣超好笑的啦XDDDD  中間那個就是小芳囉

 

不過剛下水時其實我很不知所措,我相信其他兩位也是同樣想法

一群男人是要玩什麼...........

有個好心人還把他的甜甜圈游泳圈讓給我們

我們三個就趴在上面SUN TAN一下

飄阿飄,欣賞一下各式各樣的泳裝美眉,可惜都沒有烙單的

不過就算有也不敢過去就是了

媽呀實在有夠無聊的,後來三個人無聊到玩輪流翻船,蠢死了

 

 

 

就在這一霎那,黑鬼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我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一道閃電打中我們的腦袋,我們都清醒了!

We are NCTU cheer leaders!!

沒錯!  我們是啦啦隊欸!!!  自然有啦啦隊的玩水方式!!!

 

一開始我們先站在那個超不穩的游泳圈上做各式各樣的後空

(阿戰站不上去XDDDDD   每次都來不及翻就倒頭栽)

直體  團身 都試了幾個XD  總算開始有玩水的感覺了

後來又想到,阿戰跟小豬以前是趴呢,我跟小豬也曾經是趴呢

那不就可以玩空拋嗎!?

我跟小豬輪流試了幾個後空跟直體

後空可以轉快兩圈欸  好棒好棒XDD

 

阿戰說我的直體很漂亮  媽呀超高興的

至於陳宏順翻的...咧  還不錯啦

除了那個一拋出去就X-OUT的腳,在阿戰臉上俐落的劃過XDDD

他還有一個直體是下體先碰到海面的

因此休息了快20分鐘,因為小小豬會痛 :P

拋阿戰時比較好笑,我們翻時都有阿戰

根本不用擔心高度的問題

至於我跟小豬一起拋時.......

----------------------------------------

鬼豬: READY  ONE、TWO DOWN.......UP!!!!

(手鬆開,一臉歉意的看著直落水的阿戰)

阿戰:.........再一次

鬼豬: READY  ONE、TWO DOWN....................UP!!!!(吃奶力)

阿戰不愧是阿戰

僅僅約10公分的高度他也是可以後空XDD

不過他翻完後語重心長的講了一句

「我自己跳可能比較高」

讓我們超慚愧的XDDDD

-----------------------------------------------

不過我們倒是沒想到,我們這樣的舉動不但引起路人注目

還引發了一連串的模仿潮

不管男女老少都在拋人=    =....他們還有偷學我們怎麼結手的XDDD

這也算把啦啦隊發揚光大吧XD  大雄知道了一定會很感動~~揪咪>.^

 

玩玩水之後也實在是累了,只好先到墾丁大街的KFC小睡一下

媽的有人趁我們睡覺時自拍得很爽,詳情請見DAY2 PO的那些照片

有夠不要臉的啦!!!

IMG_1465.JPG

                           剛睡醒巨醜的=   =....................

後來不免俗的到墾丁大街逛了一下,雖然知道沒什麼好逛的

還買了一杯超級超級難喝又貴又小杯還買一送一的紅茶冰

 

也讓阿戰第一次吃到了棉花糖:P

IMG_1489.JPG

                             童心未泯的阿戰XDDDDD

差點忘了說,我們行李是寄放在一個警察局

那個伯伯很有趣  還跟我們稍微聊了一下  拍拍照

IMG_1491.JPG

                            後來仔細看這張照片  伯伯的臉還真格格不入XDDDDD

大街逛了什麼我就不多說了,大家對墾丁都很熟  我懂


不過我還是得推薦一下在那邊的海尼根綠茶/雪碧

我每次去都必買的XDDD  好喝極了


逛完之後就回恆春了,陳宏順用關係找到了中華電信會館讓我們住

好高級欸XDDD  裡面還有電腦

我就是在那邊知道我軍訓被當的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軍訓可以被當!!!!


IMG_1500.JPG

                                   3個人只要1000元唷~忘了拍浴室,也很棒XD 還有大電視可以看


後來我們告自去洗澡時才發現事情大條了,都怪我們在海邊不擦防曬....

 

IMG_1505.JPG IMG_1506.JPG IMG_1507.JPG

                            只有阿戰看不出色差:D

後來去市區買一買東西就睡了,對  當然少不了酒

睡前還看了奪魂鋸2跟鬼紅鞋

 

奪魂鋸真的好棒  找時間把1~7都看一次好了XDDD

順帶一提, 阿戰跟小豬投籃真的超級弱的XDDD

 

這天玩水幾乎沒拍什麼照片,能打的東西也就不多了

老樣子,補個笑話讓大家笑笑

 

----------------------------------------------------


男:我身高183體重70,畢業於T大商學院,美國拿到企管碩士

   家裡住在仁愛路的大廈,家裡有陽明山2甲土地,跟西門町的店面

   目前是家樂福新店店店長

 

女:你條件很好,但我無法忍受口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