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的暑訓,短的像一場夢,很老套的說法 可是 很實際‧

有趣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太多...被罵? 當然有,可是 被罵的,很充實

這幾天下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要說的事情太多..說不完...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星期四,天氣晴,心情卻很複雜@@~套我們組員的一句話:"為什麼暑訓這麼快就到了勒~?"

感覺自己什麼都還沒準備好= =~" 越來越後悔接下這個頭大的職位.....

開會前~在新光巧遇阿隆~很高興一起搭車~XD 所以心情上也比較瘋狂~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話說,在大學指考的時間~我們高一生本來是應該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

左手爆米花右手遙控器的看著高三學長姐們拼命!

但我似乎沒有這麼幸運@@~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話說 連續三天的期末考結束了,不過考試前一點氣氛都沒有!

打網咖的照打不誤、有罪惡感的早睡晚起、在晚自習打屁聊天~!

歷史永遠是個錯誤的循環XD~期末考都是這個樣子!!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聊的連假~懷念與同學的打屁聊天、與室友們的耍白痴&耍A、與她聊天(羞)

不過昨天到是有些有意義的事情,學習作新好男人XD

怎麼說呢~?話說 我老媽買了一些菜回來~! 跟我和我老弟說: "今天晚餐就交給你們了,隨便你們搞"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天文社的五校聯合交接大典~XD 為了這次新舊交接

天文社可是開了不少會勒XD 我是擔任外公關的職務!你問外公關是啥? 接待外地友社的!

一大清早被阿隆挖起來後,立刻趕到一中幫忙美宣做場地佈置= =~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話說~本來這週應該是很忙的啦XD~不可能無憂無慮~! 恩~"本來"

本來要開的4天會議,莫名奇妙變成兩天XD (WHY? 組長會取消!公關會..我跑去打咖XD 噓~)

不過說實在 除了開會也沒什麼好忙的啦~!這幾天比較值得一提的大概是星期四的化學課吧= =+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 今天星期三~又是電腦課偷打網誌XD

正在考VB,話說第一節課練習時間我一點自由時間都沒有!!

本來要打網誌的,雖然沒什麼好打的 不過連續幾天的低氣壓也要發洩一下...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很反常的~一大清早 在早上11點就爬起來了

起來跟阿伯(室友)<===這個死傢伙昨天睡我家 哈拉一下就開始用電腦

閒閒沒事,逛了一下室友的部落格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前一篇才說過到星期三之前都沒什麼特別的...嚴重發現自己錯啦= =~!
當天~從網咖回宿舍後~!跑去一寢(男生宿舍每樓5寢)談談剛剛的戰果&檢討
事情就發生啦~!被一寢的同窗+X寢的同學合力"大審判"...
大審判~?你問我那是啥?這個問題嘛...只有男生可以問...想知道私下來問我吧XD
女生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XD~總之 大審判持續了約 an hour 結束之後當然就虛脫啦..

wind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